Va Bene光復店)
 Add:台北市光復北路120巷31號
 Tel:02-2578-3582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2:30
      PM  5:30 ~ PM 9:00

---

 昨天晚上下班後,和天才逛完光復北路上的運動衣特賣會
 就去附近的Va bene吃飯
 地點隱身在一條小巷弄中…若不是特別查過還真不知道這巷子裡會有東西好吃呢!
 果然,這家是這條巷子中唯一生意比較好的一家店!

 這家賣的餐點包括義大利麵和pizza兩大類,可選擇單點或套餐,
 套餐是主餐之外,再加上餐前的湯或沙拉二選一,以及餐後的飲料(奶茶or芒果汁)。
 我點了奶油蛋黃培根麵(單點120元),並加50元變成套餐
 天才則點了瑪格麗特pizza(單點120元),也加了50元變成套餐。 
 另外我們又加點了一個義式奶酪(40元)。
 
 在餐前的部份,天才選了湯
 這次的湯是蕃茄蔬菜湯,我是不知道是不是每一次的湯都是同一種啦!
 我嚐了一口,蕃茄味很濃,蔬菜看起來滿多的,
 特別是裡面還加了短短的筆管麵,使得湯多了一種QQ的口感,還滿特別的!

 


 我選擇了生菜沙拉配上柳橙優格醬(另外還有千島醬可選擇),
 沙拉的生菜雖然並不特別,但是我真的很喜歡這種醬汁,
 酸酸甜甜的,和生菜沙拉真是絕配!可是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這種醬汁呢!

 


 接下來上了主餐~


 奶油蛋黃培根麵

 

 我的麵一上來,香氣撲鼻,
 麵條是彈牙的口感,醬汁的濃稠度剛好,帶著淡淡的蛋奶味...
 我覺得很好吃!
 而且培根也滿多的,巧妙地和麵條及醬汁融為一體,
 不會像有些店家的培根過硬,完全和麵搭不上邊。
 若真要說缺點,除了賣相不特別以外,就是太小盤了吧,呵呵!
 (還有,旁邊放著的鹽巴竟被我當成起司粉加了一堆下去,
  害我後半段都吃不到奶香味,只剩下鹹味,殘念…嗚!)

 
 
瑪格麗特pizza

 

 等了一段時間之後,天才的pizza才上來
 此時真是香氣四溢~
 pizza的料並沒有很多,大概是小蕃茄、羅勒葉、和很多的起司
 餅皮是屬於偏薄的
 剛開始熱熱的時候真的很好吃~起司一直牽絲~
 可是到後來涼掉了,而且一個人吃那麼大一個pizza也會膩。
 
 
 餐後的飲料,我和天才都選芒果汁,還滿好喝的

 
 
義式奶酪

 

 綿綿密密的,帶著淡淡的牛奶味,很好吃!
 (我覺得有一點點沒味道,可能是因為我之前吃了太多鹽巴了吧,哈!) 

 
 這樣吃下來,一個人才花了190元,很便宜!
 義大利麵真的好吃,但是我覺得比起來pizza遜色了些~
 建議下次兩個人來可以麵和pizza一人各吃一半,比較不單調~
 又因為麵的份量不多,建議食量大的人可以一人點一盤麵,再加點一份pizza~
 下次除了義大利麵之外,還想試試他們的焗烤~
 (還有下次別再把鹽巴當起司粉了,嗚~)


 延伸閱讀:071117 Va Bene 師大店
      050801 Va Bene 南京店 無菜單料理
      080705 Va Bene 南京店 吃到飽-高中同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