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rner 義大利麵
 
Add: 北市泰順街40巷內
 Tel: 不知 @@

---

 星期五晚上和媽媽及妹妹去師大夜市覓食
 聽了妹妹的建議去一家上過雜誌、便宜又好吃的義大利麵
 它的座位為於2F,一樓的店面雖然常常經過,但一點都不起眼 XD
 若不是我妹帶我來,我大概不知道哪年才會進來這間店吧!

 店內一致賣義大利麵和焗烤兩大類,價錢大致在80~100元之間,
 媽媽點了義式墨魚麵(80元),我點了和風明太子麵(80元),
 強強則點了青醬鮪魚焗烤麵(100元)


 義式墨魚麵

 

 黑色的麵條和白色湯狀的奶油醬汁,
 最讓人高興的是上面有好幾隻可愛的小墨魚~是一整隻的那種喔 *^^*
 還有很多小朵的綠花菜和紅蘿蔔丁
 顏色很漂亮,味道也ok,不會過於鹹膩


 和風明太子麵

 

 上菜時的賣相也相當可口,
 橘色一粒一粒的魚卵粒粒鮮明,而且很多!
 其他配料和墨魚麵一樣也是綠花菜和紅蘿蔔丁,醬汁一樣是白色湯狀的奶油醬汁。
 麵條的軟硬度適中,而且和墨魚麵的麵條味道不一樣喔!
 (我覺得明太子麵的麵條比較Q一些,而且比較有味道)
 吃著吃著魚卵會融在白色的醬汁中,使醬汁變成淡橘色。
 因為醬汁原本的味道不重,我們還把摻著魚卵的醬汁挖起來喝呢!


 青醬鮪魚焗烤麵

 
 

 焗烤的起司層沒有嗶嗶剝剝的感覺~可能是烤了過久或拿出來時間過久吧~
 裡面的青醬也不多,只是淡淡的而已~整體來說醬汁偏少。
 不過這道還是好吃,調味不錯,不鹹不膩
 而且鮪魚超大塊的!魚肉也甜甜的,很好吃。
 還不錯!


 吃完以後我們三個人都很滿意,
 因為很便宜,而且味道不錯,份量也剛好,適合小食量的女生。
 列入以後想吃義大利麵又沒有錢的選擇!
 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