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gas-Vegas  維加斯美國風餐廳
 
http://www.vegas-vegas.com.tw
 Add: 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19號
 Tel: (02) 2541-6788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2:00~12:00;週五~週六12:00~01:00

---

 中午高中好友聚餐,選在這間我想去很久的Vegas-Vegas
 今天也是文絢從美國學成歸國後第一次大家見面唷~
 難得的是我們六個今天全員到齊了
 外加我的老公 ^^
 (可惡~大家都不帶伴啦~都那麼害羞幹嘛)

 餐廳的布置風格以美國Vegas賭場為主,
 我們坐在二樓,還有一個大型的輪盤。

 

 牆上貼滿許多美式的圖畫,還有貓王的頭像唷~

 


 雖然約12:00,可是因為大家都遲到~
 (我大概快12:30才到~可是亭孜和秋鴨比我還晚到 XD)
 又遲遲沒辦法決定要點什麼…所以拖很久才點餐 XD
 雖然我之前有做一下功課…不過因為太多人要一起點,我還是不知道要怎麼點 @@

 店內的餐點有湯&沙拉系列、開胃菜系列、義大利麵/飯、批薩/法士達/塔可、
 主菜系列/漢堡、兒童餐&甜點系列
 其中湯和沙拉都有分大小份,方便點餐
 開胃菜多為炸物,單點價格多為100出頭
 義大利麵/飯的價格介於175元~230元之間
 批薩分為8吋和10吋,
 價格介於215元(8吋綜合野菇披薩)~380元(10吋醬炒海鮮披薩)之間
 法士達也有分大小份,
 價格介於220元(小份碳烤雞肉泡菜法士達)~420元(大份醬炒蝦仁泡菜法士達)之間
 塔可和漢堡的價格在200元上下
 主菜的價格介於260元(鄉村甜烤雞腿)~650元(整份的美式碳烤豬肋排)之間
 另外還有雙主菜,價格是730元。
 此外還有一些配成套餐的方式~因為太複雜了,建議可以自己詢問服務生 XD
 
 看完了整本menu,聽完了服務生的推薦~我們還是拿不定主意呀
 只好想到什麼就先點什麼囉~
 最後我們點了橙汁優格鮮果沙拉(小;NT.90)、碳烤雞肉凱薩沙拉(小;NT.115)、
 開胃菜中的「歡樂輪盤派對」(NT.320)-酥炸起司洋蔥花+酥炸嫩雞柳+起司醬風味脆薯、
 火山爆發起司漢堡排飯(NT.230)、醬炒海鮮披薩(8吋;NT.245)、
 碳烤雞肉泡菜法士達(小;NT.220)、維加斯特製漢堡(NT.195)、
 和一份甜點:瘋狂金字塔(單塔;NT.180)。


 橙汁優格鮮果沙拉

 

 美生菜加蘋果丁、蕃茄丁、哈密瓜丁、杏仁片...,
 橙汁優格醬是另外用一個小碟子裝的。

 

 覺得優格醬有點過甜了~喜歡再酸一點點的感覺。
 不過大體上這是一個很清爽的沙拉。
 水果沒有想像的多就是了 ~"~


 碳烤雞肉凱薩沙拉

 

 蘿蔓生菜加上帕馬森起司、蕃茄丁、碎培根、麵包丁,最上層舖著切好的碳烤雞胸肉
 凱薩沙拉醬則是另外自成一碟

 

 這道沙拉我覺得比上一道表現得出色多了~
 雞胸肉很嫩,有味道卻又不過重,也很厚很大塊
 凱薩沙拉醬、帕馬森起司和碎培根則替整道沙拉增添不少風味
 滿出色的一道沙拉~


 歡樂輪盤派對

 這是服務生推薦我們點的~
 就是任選三道開胃菜,用鐵架疊成上下三盤
 (有點像英式下午茶那樣)
 這樣只要320元~
 可惜沒有拍到服務生端來時的上到下三個盤子...
 因為她一端來就幫我們從鐵架上拿下來..然後把鐵架收走了 @@
 以下就分別介紹我們選的三道開胃菜~


 酥炸洋蔥起司花

 

 我本來還以為是洋蔥圈 ~"~
 結果原來是切成長方形的洋蔥...外面裹粉去炸~
 然後再附一小碟起司沾醬。
 外面的炸皮和裡面的洋蔥很容易分離...
 就會吃到很辣的洋蔥 @@
 起司沾醬和另一道起司醬風味脆薯的一樣...
 基本上我滿後悔點這道的啦...


 酥炸嫩雞柳

 

 雞柳真的很嫩,還滿好吃的~


 起司醬風味脆薯

 
 右後方的就是起司醬~

 

 薯條真的很酥脆唷!就算放冷了也有一定的脆度。
 不過吃久了還是會膩 @@
 附的起司醬和酥炸洋蔥起司花的一樣,
 沾這起司醬很好吃,尤其是那起司醬還會牽絲~
 滿推薦的一道開胃菜。


 碳烤雞肉泡菜法士達

 Vegas有好幾道菜都滿特別的,都是上菜後需要服務生進一步「處理」,才可以開動。
 泡菜法士達就是一道~
 上菜的時候還滿特別的,總共有兩盤,
 一盤是鐵盤上面擺著飯、香料洋蔥絲、韓式泡菜和碳烤雞肉

 

 另一盤是切成絲的酪梨沙拉和兩片墨西哥餅

 

 

 服務生一送上來就先幫我們拌鐵盤裡的飯,讓我們直接聯想到韓式拌飯。

 

 後來又幫我們拌酪梨沙拉,
 酪梨沙拉裡的料還滿多的,有酪梨、起司、許許多多的蔬菜,五顏六色的,都切成絲狀。
 上面有一堆白色的泥狀的東西,不知道是什麼?
 攪拌均勻了吃,很清爽又開胃,並帶有TABASCO的辣。
 單吃就很好吃了~

 不過這道菜的正確吃法,
 是要把那墨西哥餅張開,裡面包著拌好的拌飯和酪梨沙拉,一起送入口中。
 因為餅不夠,所以我沒有吃到~
 不過泡菜拌飯和酪梨沙拉單吃都滿辣的。
 可以想見加在一起用餅包著吃,應該是風味十足別具滋味的吧~


 火山爆發起司漢堡排飯

 這道也是別具創意的一道料理,
 端上桌的時候也是鐵盤~嗶嗶啵啵的起司醬豆腐、白飯、一大塊漢堡肉,此外還有一些蔬菜。

 

 甚至另外還有一小碟黃色的起司醬呢!

 

 只見服務生先把淋了起司醬豆腐的漢堡排拿開,
 拿著那一小碟黃色起司醬,倒進本來就充滿豆腐起司醬的鐵盤中
 和飯、蔬菜開始均勻的攪拌~
 這時香氣四溢,讓人口水直流呀~

 
 
 攪拌後的起司豆腐飯~

 攪拌之後,米飯充份被大量的起司醬包裹著,變稠變黏了,
 有點像燉飯,非常香非常好吃
 但我覺得敗筆是漢堡肉 >"<
 乾乾的、肉散散的,不太好吃。
 一道非常特別且引人入勝的料理,敗筆竟然是主角漢堡排 ~"~
 相當可惜呀~


 維加斯特製漢堡

 

 漢堡裡面有牛肉漢堡肉、培根條、起司片、蔬菜,加上蘋果烤肉醬
 味道還不賴~肉味頗足~但是肉汁也是偏乾,質地也是不太紮實。
 我覺得算普通...沒有想像中那麼好吃。
 (切記不要切成太多份...會散掉呀 XD)
 在吃的時候一直想到大廚漢堡...
 喔 那美味的牛肉呀~
 真是難得找到可與之匹敵的漢堡~ >"<

 
 醬炒海鮮披薩

 

 上桌的時候覺得...好小呀...8吋有那麼小嗎 @@
 難怪服務生會建議我們點10吋的 XD
 分一分7個人每個人只能分到一小塊而已 囧
 這個披薩也附了一盤和泡菜法士達一樣的酪梨沙拉...
 服務生建議把沙拉拌一拌,加在披薩上一起吃~
 
 
 攪拌後的酪梨沙拉~單吃也很清爽!

 乍聽之下覺得怪怪的...所以先試一口不加沙拉的
 披薩本身的海鮮料其實不算很多,就一些蝦子、一些花枝圈、一些蔬菜和小辣椒
 餅皮屬於薄片,但是過軟...失敗!
 味道倒滿特別的,有點照燒醬的感覺,難怪要叫「醬炒」。
 
 接下來試試加上沙拉的~
 多了清爽的感覺,很特別,好吃!
 又有點TABASCO的辣味。
 結論是加上沙拉比較好吃唷!

 

 來看看亭孜示範~把沙拉加在pizza上吃~好吃唷!


 瘋狂金字塔(單塔)

 

 4球香草冰淇淋,盤子四周是4個小布朗尼蛋糕,再加上大量的巧克力碎片餅乾和鮮奶油
 適合多人分食。
 所謂的單塔指的是4球冰淇淋~雙塔指的是8球冰淇淋。
 上桌的時候布朗尼蛋糕還熱熱的呢!
 搭配冰淇淋,雖然早就有這種吃法了,還是覺得滿好吃的。
 冰淇淋也很濃郁。
 巧克力碎片吃起來非常像義美的巧克力酥片 = =
 整體說來是個好吃的甜點,不過這種甜的東西無可避免的吃到後來還是會覺得膩呀~


 最後結帳時加服務費總共花了1755元,攤一攤一個人只要250元而已。
 大家都吃到剛剛好飽~
 服務生滿親切的,
 對於食物,嗯...說實話是有一點小失望啦...
 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好吃...是因為沒有點對東西嗎?
 和類似的美式料理雙聖比起來,
 我覺得雖然Vegas的東西比較有創意,但雙聖的東西比較好吃說...
 (但是雙聖的價位也比較高啦…)
 下次有機會可能還會想兩個人來Vegas試試套餐,
 比較不會受到很多人每個人要吃什麼的牽制...可以盡情點自己想吃的東西 XD
 不過可能也不會特地跑來了....

 最後來張大家的合照...謝謝老公幫我們拍唷 XD

 


 更多照片請見: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xyxyx&book=140 

 延伸閱讀:070915 大廚漢堡
      070303 初訪雙聖天母店
      070312 再訪雙聖天母店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y Ivy 的頭像
Lovely Ivy

Ivy。與她的喜。怒。哀。愁。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