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誠鐵板燒
 ADD:龍山寺附近的龍山行政中心地下室一樓
 TEL:2336-1413,0952-707959 (老闆手機)
 營業時間:中午12點到晚上八點半,週日休息

 

---

 今天是閏七夕情人節,本來訂了柚子的位的
 但是因為最近吃太多大餐了@@
 臨時改變心意,吃老公想去的松誠鐵板燒

 由於是第二次去,很多情況已經不意外了
 比如說青菜量很少,還有老闆會一直跟熟客聊天 XD
 這些都已經心裡有底了。
 (來看看我以前的食記:http://www.wretch.cc/blog/xyxyx/1925508 )

 老公點「香蒜雞腿」(100元),我點「蔥爆鮮蠔」(90元),
 外加一個蔥蛋(10元)、一個九層塔蛋(15元)、以及兩碗飯(10元*2)。
 因為位子少,我和老公還等了一段時間,
 還好飯前有紅茶和味噌湯可喝,還不算很無聊。
 
 終於上菜囉!
 先上豆芽菜和高麗菜

   

 果然不出所料,兩人份的菜像一人份的,
 甚至比很多鐵板燒店的一人份量還少 XD
 調味普通,加了很多黑胡椒,我並不是很喜歡。

 雞腿排還算不小塊,煎到外皮有點焦,但還不到外酥內軟的感覺。

 

 蚵仔還不錯,可以看到一些大粒的蚵仔。

 

 蔥蛋和九層塔蛋都和預期一樣,煎到有點焦卻不會很老,
 不過我還是喜歡更嫩一點的蛋!

 

 吃完以後不免跟10天前才去過的安驛鐵板燒做個比較:
 (來看看我寫的安驛鐵板燒食記:http://www.wretch.cc/blog/xyxyx/2184422 )
 在量方面,安驛不管是青菜或主菜,量都比松誠多很多(比如說青菜甚至是兩倍),
 吃完安驛後覺得非常飽...吃完松誠卻沒什麼飽的感覺 XD
 在質方面,松誠每道菜的調味都差不多,也都不甚特別,口味較重。
 而安驛每道不同的菜都經過不同的調味,雞腿排的肉比松誠嫩很多,
 可以說吃每一道菜都有驚豔的感覺。
 價錢而言松誠當然比安驛便宜得多,幾乎是安驛的一半
 以松誠這麼便宜的價錢可以吃到這樣子的鐵板燒,算不錯的了!
 不過松誠的白飯竟然要錢  安驛的白飯可以免費添喔!

 結論是兩家都物有所值,都值得去!
 但說實話我比較喜歡安驛,它被我列為絕對還會再去吃的店之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