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墨爾咖啡
 
http://blog.xuite.net/lamore/lamore108
  http://tw.lifestyle.yahoo.com/biz.html?bizid=b622755b32419eeb
 
Add: 台北縣新莊市中正路595號
  Tel: (02)29080979

---

  為了雅虎奇摩生活加的活動,
  昨晚我和老公來到試吃的第二站:輔大附近的拉墨爾餐廳。
  這間餐廳之前在Food板上曾有兩極化的評價,這次就讓我親身體驗一下吧!

  店門口的感覺還滿溫馨的,
  好像有什麼特價的活動,我們沒有仔細看就進去了 @@

   

  我們到的時候大約7:30,出乎意料的,店裡面除了我們之外沒有其他客人。
  老闆說因為五六點時就招呼過一批輔大的學生了~

 

  這邊的餐點大分為有義大利麵、鬆餅、鍋類、咖啡、茶飲幾類。
  義大利麵可以單點、也可以加濃湯、飲料、甜點配成套餐。
  研究菜單之後,老公點了焗烤奶油嫩雞飯套餐(185元),
  我單點了培根奶油蛋汁麵(85元)。
  套餐的飲料35元都可以任選,老公選了原價35元的QQ鮮奶茶
  最後再加點了1/2片的蜂蜜鮮奶油鬆餅(30元)。

  等了好一會兒,濃湯才送上來
  濃湯就是很一般的玉米濃湯,裡面有火腿丁等等一點點的料。

 

  喝完湯後又等了好一會兒~
  讓我不得不納悶,不是只有我們兩個人嗎? 若是平常人多的時候不是等更久 @@"


  培根奶油蛋汁麵

 

  等了很久,我的培根奶蛋麵終於上來了~
  我本來期待的是,培根奶油面上面打上一顆蛋黃不熟的蛋。
  不過上來的東西和我的落差卻非常大~
  蛋變成蛋花的形式,存在在麵汁當中~ = ="
  醬汁也很稀,整體吃起來沒什麼味道。
  裡面的培根倒是不少,但其他的配料卻很奇怪,尤其是那青豆~我覺得非常不搭。
  整盤麵的感覺很像自己可以在家裡隨意搭配炒出來的蛋花燴麵 = ="
  吃了兩三口後,我不得不拿起司粉過來猛加,才能繼續吃下去。
 
  很詭異的是,當我才開始吃沒幾口我的奶蛋麵,老公的焗飯也還沒有來,
  鬆餅和飲料就一鼓作氣地全送來了!
  看得我們當場傻眼...


  蜂蜜鮮奶油鬆餅

 

  兩塊1/4的鬆餅,上面淋上一層蜂蜜,旁邊放了一球鮮奶油,也淋上了蜂蜜。
  鬆餅烤得還不錯,表面微酥,配上蜂蜜和鮮奶油,滿好吃的。
  但也就是一般賣鬆餅的店家應有的水準。

 
  QQ 鮮奶茶

 

  飲料送上來的時候我們有點驚訝…原來就是珍珠奶茶啊~
  老闆還特別過來提醒我們,這飲料要先喝,
  因為裡面的珍珠,沒有添加遲緩劑,所以很快就會硬掉。
  剛上來的時候喝一口,裡面的珍珠微微有黑糖味,比外面賣的珍珠小一點。
  可以說比一般的珍奶好喝~但還是輸公館的青蛙撞奶。
  放久一點再喝,珍珠果然就變硬了~


  焗烤奶油嫩雞飯 

 

  老公的正餐終於來了!不然他就要先把鬆餅吃完了 = ="
  這焗飯的起司不少,但裡是的料卻沒很多,不論是雞肉或其他料都是。
  我吃了一兩口,味道很普通...非常普通。
  除了上面起司的味道之外,吃不太到其他的味道。
 

  我覺得比較奇怪的是,
  鬆餅和飲料這種東西不是應該正餐吃完了之後才送上來嗎?
  當我的麵才動了幾口、老公的焗飯連影都還沒見到之際,
  鬆餅和飲料就來了…讓我們吃得完全亂了陣腳~
  尤其又是我們之前的正餐等那麼久,餐點突然一股腦兒全上來,
  真的讓我們手足無措啊!
  再加上老闆還提醒我們飲料要趕快喝 @@ 鬆餅本來又就是那種放冷就不好吃的東西
  讓我不得不吃一口麵、再手忙腳亂地吃一口鬆餅;
  老公更是飯還沒上來就飽了一半 @@
  好吧,就當成我們沒有事先提醒,老闆也沒有一定要照我們想要的順序送餐的責任。
  可是我覺得如果貼心一點,應該可以想到,或事先問一下吧!

  最後還有套餐的甜點~巧克力蛋糕

 

  老闆特地拿兩塊蛋糕來,說反正時間那麼晚了,就多送我們一塊蛋糕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拿著相機 ^^" 不過我好像不應該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蛋糕體乾乾的,也不綿密,總之就是不好吃。
  不過看在老闆好心多送我們一塊蛋糕的份上,就吃完吧!

  最後的結論,這家單點的價錢雖然不貴,
  但以類似的價位,我還寧願吃發現義大利麵...
  而且發現還有附免費的濃湯和烤麵包呢!(現在應該還有吧?)
  雖然我已經不是很喜歡發現了....

  離開的時候看到隔壁的另一家餐廳"靴子",
  賣的是類似的東西:一百出頭的義大利麵,以及兩百多塊的排餐。
  裡面的客人好多,很熱鬧的樣子…
  熊熊覺得,這家應該好吃多了吧…也是平民的價格啊,
  為什麼入選平民美食50大餐廳的不是這一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