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St. (師大店)
 Add: 台北市師大路49巷7號之1
 
Tel: (02) 33652194
 訂購時間:11:30~15:00 17:00~22:00
 外送時間:14:00~17:00

---

 
 

 禮拜四和天才去師大夜市尋訪這一家的南瓜
 這是我們跑第二次了,前天來沒有南瓜牛奶
 先打電話訂的兩個南瓜布丁也因為我們太晚去已經被賣給別人了:~
 這天總算南瓜牛奶和南瓜布丁都有吃到,一償宿願囉!


 南瓜牛奶 NT.40

 

 可以選擇冰或熱兩種口味,
 但是剛做好都是熱的,店員也較推薦熱的
 我喝第一口,嗚哇 驚為天人~~~
 不會有南瓜某種澀澀的味道,只留下了南瓜的香甜,整體來說是香濃的牛奶
 超 好 喝 的~~
 剛開始喝的時候不會覺得有什麼渣渣,等喝到最後才有果肉的感覺。
 真的很好喝,而且我覺得40元並不會很貴,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喝到!
 (好像禮拜四才有?不過我不知道到什麼時候就是了!)

 
 南瓜布丁 NT.30

 

 我吃第一口的時候口感偏硬,很紮實,總之就是不是那種滑順的布丁
 吃得到南瓜的渣渣,奶味不重,南瓜味很重,
 感覺起來就很像在吃布丁形狀的南瓜就對了!
 奇妙的是我吃一兩口後,因為某些原因一直把它放在常溫下沒有冰
 後來再吃的時候,覺得它變得很...水...很像化掉的南瓜..
 變成水狀的南瓜渣渣 :~ 那樣真的就不太好吃了…雖然南瓜味很重 @@
 所以,沒吃完的話記得要冰起來啊!


 這次O St.南瓜之旅,讓我對南瓜牛奶的印象極佳,南瓜布丁就沒那麼好~
 價錢來說我覺得兩者都不貴囉~
 希望下次還喝得到他們的南瓜牛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