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夜市  烏賊燒
 Add: 台北市龍泉燒17號(老店師大廣東粥旁)

---

 

 這家最近在Food板小有名氣的烏賊燒,
 是最近在師大夜市新開的攤子
 今天晚上我拖著天才來陪我吃
 老闆娘是一個很可愛的日籍華僑女孩,
 我還碰到前面的客人和她用日語交談唷!
 她從頭到尾都帶著甜甜的笑容,很可愛~

 

 烏賊燒有三種口味:起司培根、泡菜、和風,
 一份35元,三份100元。
 我點了一份起司培根口味的,天才點了一份和風口味的。

 因為我們要拍照、又要找地方吃,
 待我們吃到第一口的時候已經不是很熱了,
 吃不到那種微微燙口的感覺,有點可惜!
 其份量比我想像的大很多,女生吃一整個其實就差不多飽了。
 天才說感覺起來很像"大份量的蛋餅",其實滿像的
 只是它的餅皮頗厚,Q度十足,也因此飽足感更夠!

   
 左:起司培根烏賊燒。右:和風烏賊燒。

 我的起司培根烏賊燒,微微吃得到起司味
 我原本期待有很多因熱微熔的起司的:~(我是起司迷),所以有點失望~
 裡面的烏賊切成方塊,脆脆的口感,很好吃。
 但是我覺得整體還是乾了些~
 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 :~

 天才的和風口味烏賊燒,加了蔥花、雞蛋、柴魚三種料。
 我吃了一塊,和我的起司培根口味感覺並沒有很大的差別,
 一樣像很Q的厚皮蛋餅~烏賊片脆脆的很好吃~
 缺點也是有點冷了,還有太乾了些~
 另外還有一個共同的缺點,就是賣相不太佳啦 XDD

 整體而言我覺得沒有我想像的好吃啦,
 除了有些乾之外,我覺得用料也稍嫌單調了些,
 我比較喜歡再添加些蔬菜、起司等豐富的口感。
 不過一份35元,又可以吃得很飽,已經很便宜了!
 如果想弄成像我希望的那樣的話,價格鐵定得提高吧!
 想嚐鮮的人可以試試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