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了好久的長捲髮~覺得愈來愈亂了
 再加上想把已留長的瀏海變回來~!!
 於是~努力把懶惰蟲趕跑~終於找到時間去V Salon弄頭髮囉!
 這次找的是我的第二任造型師-Kate 
 
 全部的造型過程聽起來並不複雜,
 只是把頭髮剪短(把下面捲的地方剪掉就變直了..連燙都不必)、剪瀏海、染成偏紅的深咖啡色而已
 看起來就跟以前差很多!
 


 這大概是我近十幾年來,剪過最短的頭髮吧~XD
 染黑、剪短,和上一個造型比起來清秀俐落許多~也比較適合下天!
 我覺得和上個髮型是完全不一樣的fu~


 謝謝我的造型師Kate!

 剪完頭髮的這天,下午去逛九份
 逛到一間提供50 年代(?)場景的地方
 只要繳付10元~就可以進去參觀,無限拍照
  


 進門處就是一大堆有年代的黑膠唱片
 
     


 裡面的場景都是很古早的家庭布置
 並且提供男女古裝和配飾供拍照~
 不用再另外付錢租衣服
 


 我挑到一套旗袍直接套下去!
 連頭頂上的「大花帽」(我忘記這叫什麼了...orz)都戴起來了~~
 我發現~我的新髮型相當適合古裝扮相呢!
 

  
 穿著古裝坐在窗邊看夜景~
 是不是很有fu呢~:P
 


 隔天去參加朋友婚禮
 新髮型也挺適合搭小禮服!


 戴上珍珠髮箍也很搭!
 (此為母親節,和家人於Mondo Ristorante用餐) 

 這次的造型讓我擺脫留了兩三年的長捲髮,
 也讓我的頭髮一夕之間變短了不少~~
 不過我還滿喜歡的,
 讓我知道原來我也可以嚐試短一點的頭髮 :P


 點此欣賞更多照片

 延伸閱讀:
 090712 [造型] 東區-V Salon 燙染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