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SALON
 
http://tw.myblog.yahoo.com/vsalon_aza
 Add: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25號1樓
 Tel: (02) 2773-7469

 
營業時間:10:00~21:00

---

 之前我的頭髮毛躁到不行,很想去弄頭髮順便換個髮型
 巧的是~剛好接到HappyHair的邀請,做了一次染髮和燙髮的體驗
 體驗方式是由總公司幫你分派分店和設計師
 HappyHair旗下共有5個品牌,包括HappyHair、Genic、H2 Salon、V Salon、Let's Hair
 由於我選擇去東區,所以幫我分派到位於216巷附近的V SALON
 更巧的是,設計師也叫Ivy!!
 不免讓我相當期待..Ivy幫Ivy設計的頭髮會是怎樣 XD

 先看一下我之前的髮型
 這是當天早上騎車去坪林的香草天空照的:

 
 

 BEFORE


 原本的造型是長直髮
 想說這次來弄個有瀏海的大波浪好了..
 因為從小到大沒有留過有瀏海的造型~覺得非常期待!

 預約的時間是週日下午3:00,
 之前有先查過地圖...V Salon的地點雖然在仁愛路四段,但是就在忠孝東路四段216巷附近
 早上從北宜下來後,中午去附近的La Quiche吃午餐
 本來以為應該有非常充裕的時間趕過去
 沒想到我們循著地址找地點找了好久啊~
 直到我們找到它....才發現它真的是216巷4弄一直走就到了 @@
 
 

 V Salon位在小巷弄中,不太起眼
 在東區有兩間V Salon, 預約的這間是二店
 店面看起來很小,但推開門發現裡面的空間其實滿大的!

 

 門口旁邊show著剪、燙、染、護的價位

 為了等造型師"Ivy"先結束對前一位客人的服務,快四點才輪到我
 Ivy留著一頭短髮,穿著綠色的長裙洋裝,戴著紅色大帽筵的帽子,人非常溫和和善 
 但當確認我們今天的流程時,兩個Ivy的認知卻發生了不sync
 她說總公司只有幫我登記到「染」的服務,
 而不是邀請我的時候和我說的「燙」和「染」
 所以她在7點的時候又安排了下一位客人 @@
 因為V salon本來採一位造型師從頭到尾服務完一位客人,才會再接下一人的制度
 也不會有兩位造型師對一位客人(他們甚至連助手也沒..每一位都是設計師)
 所以不應該有同一位造型師的兩位客人時間重疊的情況...

 Ivy和我說...看我要不要先燙了頭髮...下次再來染...orz
 若我堅持今天全部做完...那有一段時間...可能就需要等一陣子...等她服務另一位客人
 以我的經驗...我知道以我這種長度的頭髮,想要燙和染,沒有5個小時是不可能完成的
 若還要分時間給其他人~肯定是要拖更久!
 在反映完我的感覺之後~為了節省時間和精力...我還是必須得選擇今天把全部一次做完啊...
 希望總公司對這種邀請體驗的活動...能更認真點才行...

 把這些問題都處理完了,才溝通我這次要什麼髮型
 我心裡已經有底,有瀏海、大波浪,染髮但顏色不可以太淡,算是甜美風吧
 
 

 舊髮型的最後一照~

 

 和Ivy說我這次要剪瀏海,可是我是個從沒留過瀏海的人啊!
 所以瀏海撥到前面有這~麼長!
 看起來好像鬼一樣 XD

 

 Ivy涮涮涮的把好長的瀏海剪掉了
 她在剪的時候不知為何我有些心疼 @@

 ....經過好長的步驟,其間Kimi跑出去做自己的事了
 沒有人幫我照相...就沒有照片囉 XD
 我燙這樣的大波浪,是以溫塑的方式,Ivy說熱塑太傷頭髮了~
 在整個造型的過程,Ivy都很親切地和我講解她在做什麼步驟、為什麼要這樣做
 而不是只是在聊一些不相關的事情
 讓我感覺她很專業,也很顧慮客人真正的需求

 度過了冗長的燙、染的程序,還包括護髮
 終於接近尾聲了!
 在我看到我的髮色時...著實驚了一下,顏色好亮呀!
 比我預期的要淺...>< 我並沒有那麼前衛...

 

 把頭髮吹乾時,Ivy很細心地教我整理捲髮的撇步

 

 如何整理從來沒留過的瀏海~

 從4:00pm~10:00pm...費時6個小時..
 新造型總算完成啦!!

 
 

 AFTER


 新造型果真甜美可人
 瀏海還給人年輕化的假象
 雖然我對這麼亮的顏色不太能接受...但是Ivy一直說服我說一段時間就會習慣了 orz
 不過這種顏色果真很有夏天的感覺,而且也很像日本人 :D


 感謝今天幫我拍照的Kimi, 還陪我等到10點,辛苦啦~

 今天這樣做下來,包括燙、染、護髮,原價只要3000多元
 比我之前弄頭髮動輒要五六千元便宜了不少
 感覺起來V Salon的價格相當經濟實惠!

 做完頭髮到今天,已經過了兩個多禮拜
 覺得髮色好像有些掉  變成我比較能接受的顏色
 瀏海的部份比較不那麼金黃了
 應該不是真的是我看習慣了吧 XD
 不過這次的新造型,看到的朋友一致評價都滿好的
 說非常適合炎熱的夏天!
 之後想換新造型,還會考慮回去V Salon 找Ivy
 

 點此欣賞更多照片

 延伸閱讀:
 [造型] 100501 New hairdo & 九份變裝秀 
 [食記] 東區-五訪 La Quiche 法式鹹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