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聖(天母店)
 
http://www.swensens.com.tw
 Add: 台北市中山北路七段14巷2號
 Tel: (02) 2875-3361

 營業時間:7:30am~3:00am

---

 好不容易趁著小白放假約了好久不見的他一起去土城看油桐花
 離開土城後因為想不到有吃什麼新鮮的店可以吃,
 再加上小白離開軍營後又很想吃「大份量的漢堡」
 我們就帶他去之前去過的雙聖天母店
 本來怕今天是母親節前一天會沒位子,
 不過因為現在已經8:00了,很快就有了我們的位子,真是幸運!

 因為上次來過了,這次我們對點餐的方式很清楚
 詳情可以看
http://www.wretch.cc/blog/xyxyx/2624331
 總之就是點主餐可以加160元或100元配成兩種不同多道菜的套餐,
 或是點聖代、凍飲或飲料半價。

 

 這次因為有了上次飽到快吐的經驗,不敢瘋狂亂點了
 我乖乖的點了個「蘋果薄荷羊排」(399元),又用半價加點了冰淇淋聖代
 本來想要點比較便宜的「佛羅里達假期」的...
 但是waiter卻說現在沒有這道,因為蘋果用完了 @@
 只好改成上次點過的「卡薩布蘭加」(原價275元)。
 興格點了1/2的「美式碳烤豬肋排」(399元),又加100元配成了套餐。
 小白則點了「蘑菇雞腿堡」(260元),又用半價加點了「微醺百慕達」(原價199元)


 沙拉

 

 主菜加100元的套餐,可選沙拉或湯,這次我們選了沙拉。
 和上次的一樣,裡面的蔬菜有美生菜、甜椒、紫高麗菜、小黃瓜、和一片地瓜脆片,
 再淋上大量的千島醬。
 表現中規中矩;不過我只能說千島醬加太多真的會膩,呼~


 蘋果薄荷羊排

 

 羊排雖然不會很大,但是也有四根,附著翠綠色的薄荷沾醬
 旁邊的配菜有半顆烤馬鈴薯、炒小黃瓜、甜椒、蘑菇、小蕃茄。


 
 羊排特寫~有一根被我吃掉了,所以這張照片只有3根 XD

 四根羊排裡面,我吃到有三根都滿嫩的,不過有一根比較老,有點硬 @@
 不知道為什麼肉質口感不一樣。


 
 右上角就是不太有蘋果味的薄荷醬~

 那個薄荷醬....其實我本來就不喜歡薄荷醬啦,總覺得有牙膏味 @@
 我是因為想吃羊排才點這道的…
 而這裡的薄荷醬比牙膏還要牙膏 @@
 沾了一點點我就沒有辦法再沾下去了
 羊排不沾醬吃感覺又稍嫌乾了些,所以我都沾興格豬肋排的醬吃 XD


 
 鬆軟的烤馬鈴薯。

 烤馬鈴薯很鬆軟好吃,其他配菜則是普普。

 我本來一直不知道為什麼菜名裡有「蘋果」二字,
 直到小白嚐了我的薄荷沾醬,他才說「這是以前小時候用的獅子牙膏蘋果口味的味道」
 我才知道那個醬裡應該除了薄荷外還有蘋果的味道
 不過我從頭到尾還是吃不出來就是了 @@"
 小白說這沾醬滿好吃的呀...可見得喜不喜歡薄荷醬是個人口味吧(囧) 


 美式碳烤豬肋排(1/2)

 

 興格之所以點這道,是因為上次來的時候看到別桌有人點豬肋排,上來的時候超大的
 可以得知那個人點的一定是全份的…因為半份的豬肋排看起來就沒有大得那麼誇張了
 我有吃一點點,肉質不會很老,不難切,還不錯
 上面淋的醬味道甜甜的,已經很夠味了,其實不太需要再沾旁邊附的醬
 再加上因為他不喜歡甜甜的醬,所以都拿來給我沾羊排了 XD
 配菜和我的一樣,就不贅述了。

 
 吃完的豬肋排..剩下6根排骨 XD



 蘑菇雞腿堡

 

 這是小白點的,不知道好不好吃,我沒有問也沒有嚐
 看起來還是很豐富就是了,漢堡上有大量的蔬菜,雞腿上有大量的起司和蘑菇
 小白說麵包很好吃~


 卡薩布蘭加

 

 上完主菜就上冰淇淋聖代了,
 我們之所以點卡薩布蘭加是因為它的水果很多
 總共有4大球冰淇淋,分別是草莓、萊姆葡萄、白蘭地波爾櫻桃、芒果雪寶四種口味,
 旁邊佐以大量的水果:草莓、水蜜桃、奇異果、香蕉,
 最上面撒上杏仁粒,旁邊還附了一小杯可以淋在上面的熱巧克力醬。


 
 淋上巧克力醬之後的卡薩布蘭加~

 巧克力醬淋上去以後,馬上結成像脆皮雪糕外面的固狀,還滿有趣的。
 冰淇淋都很好吃,草莓、萊姆葡萄、白蘭地波爾櫻桃都可以吃到果粒,
 萊姆和白蘭地的味道也都很重。
 芒果雪寶沒有果粒,這我覺得比較普通,可能是我喜歡很濃的冰淇淋吧~
 新鮮水果和著冰淇淋和巧克力片一起吃下去,很好吃也很令人感動~
 不過也很甜就是了 XD
 又因為size很大,最後覺得有點膩。
 果然我還是不適合太甜的東西呀~


 微醺百慕達

 

 這也是上次點過的,
 兩球蘭姆葡萄冰淇淋、一球用燕麥餅乾夾著的白蘭地波爾櫻桃冰淇淋,
 再加上草莓、巧克力、鮮奶油、櫻桃等許許多多的盤飾。
 和上次一樣,餅乾夾著的冰淇淋一樣有融化後難以食用的痛苦 XD
 小白索性趁還沒有融化的時候,直接用手把它拿起來塞進嘴裡了 XD

 


 
起司蛋糕

 

 套餐的甜點我們選擇了起司蛋糕,
 雖然不大塊、質地和口味也不是很濃厚,
 但是在吃了大量的食物和甜點之下,我實在沒辦法把它吃完了 ><


 蔓越莓

 

 套餐的飲料和上次一樣,我們選擇了蔓越莓汁
 挺酸的 @@ 和超甜的冰淇淋一起吃倒是挺好的中和就是了...

 這次用餐的心得,雙聖還是一樣,食物維持一定的水準,
 冰淇淋聖代還是很好吃,可以吃得很飽 XD
 營業時間長,是一個好友聚餐良好的地方。
 下次有機會吃吃他們的漢堡好了...只是擔心我的胃到底裝不裝得下 XD

 
 延伸閱讀:070303 初訪雙聖天母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