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Long泰式小吃
 Add: 台北縣新店市大豐路16巷內
 Tel: (02) 2913-8590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30

---

 這家是我男友很喜歡的店,因為他公司離這邊還算近,
 他有時候幾乎天天去這家報到
 他帶我去吃過了後,我也覺得很不錯
 它是一家專賣泰式料理的小店,門面並不起眼,但生意總是很好
 賣的東西有各種合菜:包括開胃菜(如蝦餅)、涼拌(如涼拌木瓜)、
 肉類(咖哩、椰汁雞…)、海鮮、炒青菜…等,價錢多在200元以內。
 也有單人份的炒飯、炒河粉、燴河粉…等,價錢多為80或100元。
 算是相當經濟實惠!
 一直想為它寫篇食記 
 於是這一天我就拖我男友陪我去吃啦~:D
 
 
 辣炒牛肉飯 NT.100

 

 這是男友今天點的,牛肉和蕃茄、九層塔、辣椒一起炒,相當夠味
 再加上它的醬汁、半熟的荷包蛋(有時候會煎到全熟就是了),非常下飯。
 

 泰式雞肉炒飯 NT.80

 

 這是我看了男友點過好幾次之後跟著點,也覺得很讚的一道
 飯和很多高麗菜、青綠色蔬菜、蛋、雞肉一起炒,
 在吃之前擠上隨盤附的檸檬,便會帶點酸酸的感覺
 味道很好,料也很足,而且不會讓人感覺很油膩(有檸檬汁多少也有點關係吧!)
 特別的是飯的旁邊還會附上三片生的瓜類,沒有什麼味道,但是口感很脆,
 為炒飯添加了幾分清爽健康。


 蝦醬空心菜 NT.70

 

 這也算下飯的菜,但不能算是健康,因為我覺得他略鹹了,算是中等之作。
 

 除了這幾道之外,我之前吃過海鮮燴河粉(NT.100),份量不少,
 裡面的海鮮料和蔬菜都很多,味道也很好,很好吃。
 另外我吃過的一道是椰汁雞肉飯(NT.80),和辣炒牛肉飯的"配置"很像,
 椰汁很多很下飯,另外還有一顆荷包蛋。

 覺得這間店還不錯,花小錢就可以吃到滿好吃滿實在的東西
 住在新店的朋友可以作個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