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亮平價日式料亭
 Add: 在南港區舊莊路 舊莊國小與胡適國小中間 中研院附近
 Tel: 不知 @@"

---

 星期日早上跑了一趟南港,中午時分正當我們繞來繞去覓食之際,
 看到了一間看來很便宜的日式料理店,停了車就進去了
 小小的店面,沒想到人相當多呀 @@
 整個空間略顯擁擠,但也透露出這間店賣的東西能夠吸引一定的顧客。
 雖然擁擠但仍有個小小的吧台,我們就坐在吧台前,頗有料亭的感覺。

 
 


 菜單上賣的餐點以飯類為主,如炸蝦飯、炸豬排飯、咖哩飯、蛋包飯...等等,
 還有不同種主食搭配的組合餐,
 價錢幾乎都是100元上下,最貴也不超過150元,相當平價。
 此外也有賣手捲、生魚片等日式料理店會有的小菜。
 餐點的搭配看來都很好吃的樣子,琳瑯滿目的搭配讓我們沒辦法很快做出抉擇,
 很有趣的地方是,每種飯類的全名後都打了括弧寫上兩個字的簡稱,
 鮭魚飯團的簡稱竟然是一個三角形 XD
 當下就覺得這個小店滿特別的,應該值得寫一寫,
 即使我把DSLR放在車上沒有帶下來,我的小DC也因為以為用不到所以放在家裡
 用手機我還是硬是要照 = ="

 好不容易決定點什麼了,
 喜愛可樂餅的我點了"咖哩豬排飯+起士可樂餅+湯"的120元超值組合餐,簡稱"可組"
 興格點了"卡啦辣雞飯+咖哩蝦捲+湯"的120元超值組合餐,簡稱"雞捲"
 (講到這些簡稱我又覺得好笑 XD)
 看到小菜欄裡有炸南瓜,熱愛南瓜的我又忍不住點了下去(要價60元)
 
 雖然人多,但上菜的速度很ok
 湯是一小碗味噌湯,因為用手機照得不好所以沒附圖 XD


 可組(咖哩豬排飯+起士可樂餅)

 

 很大一塊炸豬排切塊之後舖在白飯上,再淋了滿滿的咖哩醬。
 相較之下旁邊的一塊可樂餅就顯得小了些~
 豬排雖不厚,但是份量很多,以這種價位來說很值得了
 炸得好不好、肉質嫩不嫩因為淋了大量的咖哩醬而沒辦法辨別
 可樂餅裡面的起士並不多,馬鈴薯佔大多數,但起士味還是很明顯就是了~
 旁邊的配菜有生高麗菜絲和豆苗,不知為什麼感覺不是很搭 XD
 不過咖哩醬裡有加紅蘿蔔、地瓜、南瓜一起煮,別的地方倒是很少看到這樣的搭配
 摒除紅蘿蔔不說,地瓜和南瓜我都很愛,所以吃得很高興 XD
 這雖然不是一道道地的日式料理,很多東西的搭配也很"特別",
 但是料很豐富,份量足夠,又不貴,還是覺得挺不錯~


 雞捲(卡啦辣雞飯+咖哩蝦捲)

 
 
 一塊切好的炸雞排,略顯乾了些,和我的豬排相較起來小非常多…
 另一半的蝦捲倒是還算大根,用蝦泥製成,共有四根,
 上面淋上了混有紅蘿蔔、南瓜、地瓜塊的咖哩醬。
 配菜和我的一樣有生的高麗菜絲和豆苗。
 整個餐的份量對男生的食量而言並不大,
 整體而言表現得中規中矩。


 炸南瓜

 

 先說聲抱歉,用手機照的沒辦法照很好~
 (原來手機要拿那麼遠才能照得清楚唷 真的很少用手機照相呀)
 一碟裡面有好幾塊大片的南瓜,在我們快吃完飯的時候送上來,
 看得我們有些傻眼,差點吃不完 @@
 南瓜裹了薄薄一層粉再下去油炸,雖然略油了點,
 但是外酥內軟的口感再配上南瓜的甜味,趁熱入口相當好吃~
 不過我還是飽到吃不了幾片,還好有興格在 @@


 整體而言這間店買的東西雖然不是很道地的日式料理,
 但是因為價格便宜、選擇多樣化,以CP值而言還是不錯的。
 下次如果再到那附近我還會去吃的~
 菜單上有好多有趣的組合都很想點點看呢 :P
 也推薦給住在附近的人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