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ple Pasta
 
http://www.coupletaipei.com.tw
 http://www.wretch.cc/blog/coupletaipei
 Add: 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68-2號
 Tel: (02) 8369-3987

 營業時間:11:30AM~2:30PM;5:30PM~9:00PM(週一公休)

 
 

---

 好久沒有吃到如此讓我印象深刻的焗烤了。
 在這樣一間外表不甚起眼,內容卻溫馨安靜的小店。

 店裡的布置相當可愛,門口有一隻大熊,店內還處處放置著小熊。
 牆上掛著泰迪熊的圖片..架上放的書都和泰迪熊有關~
 顯然老闆娘是個很愛熊的人..

 
 
 
 

 星期五中午,餐廳裡除了我,竟然只還有一桌客人。
 不過這樣安靜的空間,正好提供我一個靜思的角落...

 一位笑容可掬的男服務生,親切地遞上menu。

 

 琳瑯滿目的菜單,看起來都很不賴;
 有紅醬、白醬、青醬、焗烤類,單點價格幾乎都在200元以內,
 也可以加30、60、80元,配成不同的套餐組合。
 30元有一杯飲料~60元有飲料+湯或沙拉~80元則是飲料、湯、沙拉皆有。
 今天特別有想吃焗烤的fu,便點了奶油雞肉起司焗筆管麵(NT.180),
 雖然覺得套餐也不錯~但我一個人肯定吃不完。
 只多加了一杯飲料,但又因為我想喝的奶茶超過原價60元要補差價~
 (套餐加30元可多一杯60元的飲料,我想喝的奶茶原價80元)
 所以等於是又多加50元,點了一杯法式奶茶。

 等待的時間,翻翻店裡提供的泰迪熊百科。

 

 說真的還等了頗久,因為店裡的焗烤都是現烤的,等待時間也較長。
 不過這段時間也讓我知道,哇,泰迪熊還真多種類、真多學問呀!


 奶油雞肉起司焗筆管麵

 

 送上桌時焗烤還劈哩啪啦冒著動感又吸引人的泡~
 一副就是好好吃的樣子!
 一入口,焗烤層烤得微酥,很香。
 底下的醬料更是讓我驚喜!
 真的放了超多起司在裡面...即使一直吃到最後都在不斷牽絲!

 

 用料這樣大方,讓我這個起司控不由得心花怒放呀..(據說最近起司好像在漲價厚...)
 我本來以為只是普通的白醬而已..沒想到它的醬料幾乎都是實實在在的起司呀!
 筆管麵的麵體也難得地非常Q而有彈性,難得在焗烤裡還能吃到口感這麼好的麵耶!

 

 雞肉雖然給的是雞肉片(有點像燻雞肉片那樣,但味道再淡些),
 不過量也不少,也夠大片。

 

 除此之外,裡面還有洋蔥和蒜片。
 不得不稱讚裡面放蒜片這個idea;微帶辛味的蒜片,適時地中和了全部都是奶油和起司這種大量重覆的奶味。
 真的是一道用料實在而味美的好焗烤呀!
 尤其是Q韌而彈牙的筆管麵,裹覆著滿滿的半融的一邊牽著絲的起司...
 真的非常滿足呀!

 

 不過這樣的料理,很難脫離得了吃到最後會覺得膩的命運。
 所以我吃到一半,就請服務生先幫我把奶茶送上桌了~


 法式奶茶

 

 其實我不知道法式的定義在哪裡 ^^"
 不過覺得這奶茶還不錯,雖也沒有多香多濃,
 但至少不會向有些簡餐店提供的,淡得像水一樣。
 但是很煞風景的是,這奶茶的杯子和吸管..也太plain了一點吧 ^^"
 一個很普通的玻璃杯還可以接受,
 但是這吸管..很像去大賣場買一大包回來家裡隨便用的那種啊 ^^"
 如果能用個泰迪熊杯子,再搭配上彩色的吸管...就完美多了~


 這一頓泰迪熊美食之旅,讓我的胃和腦袋都飽足了。(因為看了大量的泰迪熊書 XD)
 心靈也獲得舒緩的慰藉。
 這樣的一頓平實卻豐盛的美食,只花了我230元而已!
 已經很少吃到這樣讓我感動的焗烤了~
 回家後上網看看他們的網站,發現老闆娘是很用心在經營這樣一個美食小版圖的。
 我也決定近期之內要再去捧他們的場,
 嚐嚐他們的奶油雞肉麵、和南瓜湯了!
 (這次沒吃到南瓜湯,是因為不知道他們有啊!不然怎麼可能會放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