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bucks Coffee(公館門市)
 
http://www.starbucks.com.tw/home/
 Add: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26號一、二、三樓
 Tel: 02-2368-5629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07:30~23:00;週六、週日 08:30~23:00


---

 最近常常一個人中午在Starbucks覓食,也因此試了幾款產品。
 以下大概是分兩次吃的....一併寫在這裡。


 黑摩卡可可碎片星冰樂(Tall, NT.125)

 
 

 咖啡中加入黑巧克力碎片,濃郁的黑巧克力,甜度適中,
 喝得到巧克力的濃純,苦甜摻半,邊喝邊思考人生的真諦。
 沁涼的碎粒口感滑入喉中,冰涼之餘不時因著顆粒狀的巧克力而感到驚喜。

 

 溫潤的鮮奶油上撒上可可粉,為整體添加了些許滑嫩的柔軟氣質。
 讓人欣喜的一款夏季飲品。


 菠菜薯泥蛋堡(NT.60)

 

 金黃色的外皮....質地輕盈、烤得表面略乾的麵包
 內餡的分層分別是煎蛋、交融的菠菜和起司、薯泥
 
 

 煎蛋煎得超級老 :( 乾乾硬硬的....完美沒有滑嫩的感覺
 底下的菠菜、起司、薯泥我倒還滿喜歡的~
 菠菜沒有很濃的草味,
 薯泥的份量雖然不多~但也可以吃到非常細軟的口感
 再加上融化的起司....
 這幾樣的滑順口感,稍稍彌補了煎蛋過磅的缺憾。(呃 只有稍稍喔....)
 麵包的質地並不算紮實,比較鬆軟,
 所以整體吃起來飽足感並不大。
 當早餐頗合適~當午餐就有點少了。
 基本上我還滿喜歡這款產品的。


 紐約乳酪蛋糕(NT.80)

 

 雖是重乳酪蛋糕,但是質地細軟,
 帶有一點點檸檬的酸味,綿順的淡淡香甜。

 

 屁股的部份烤得比較焦,口感略硬,但我也滿喜歡這種一般之中有點不同的口感。
 最上面舖了一層薄薄透明的果膠。
 很不賴啊~


 藍莓白乳酪蛋糕(NT.80)

 
 
 藍莓果粒果醬舖滿了整個蛋糕的表面,
 底下分別是cream cheese口感的白乳酪、薄薄一層濕軟的蛋糕、一層消化餅。

 

 看到這舖滿的藍莓顆粒,真的讓我欣喜!
 底下的白乳酪麵粉的比例相當低(我不知道有沒有),
 所以吃起來口感像凝固的慕斯,濕滑軟嫩,散發淡淡奶香
 搭配上層酸甜的藍莓...
 挺不賴呢!
 
 
 

 底下的薄薄海綿蛋糕看似作用不大,
 但其實加了這薄薄一層,讓整體的口感多了一份支撐。
 最底下的消化餅乾我還是覺得略油了點。
 整體而言也是一款相當投我所好的產品!


 順道一提,最近又吃了一次雙起司火腿巧巴達,size好像比上次吃到的小一些,
 但是麵包質地較軟、內餡的馬鈴薯泥也更順口軟嫩。

 最近吃到的這幾款商品都覺得不錯,
 星冰樂雖然好喝但是太貴了...
 最近會盡量用7-11集點的優惠來兌換它吧~


 延伸閱讀:080524 Starbucks 雙起司火腿巧巴達、芒果優格乳酪蛋糕、抹茶奶霜
      070826 Starbucks 的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