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bucks Coffee(新中門市)
 
http://www.starbucks.com.tw/home/
  Add: 台北縣新店市中興路三段3號
  Tel: (02) 8919-9008

  營業時間:(一~四)07:30~22:00 (五~日)07:30-22:30

---

  自從前幾天老公從Starbucks買了我肖想很久的南瓜派帶回家給我吃後~
  我就一直對它甜蜜蜜的滋味難以忘懷
  可惜的是那天拿回來的時候已經冷掉了,我就再把它拿到烤箱烤一會後再食用
  結果上面格子狀的派皮變得好硬~
  就一直想說要找一天去Starbucks現場吃一次

  星期天早上,我和老公、我妹特地走了長長的路去Starbucks吃早餐
  沒有意外的我還是點了南瓜派 (NT.70),外加一杯中杯的卡布奇諾 (NT.85)
  老公點了法式焗雞麵包 (NT.55) 和雙果果汁大杯升級成venti杯 (NT.130)
  敬敬點了起司牛肉可頌 (NT.50) 和焦糖可可碎片中杯升級成大杯 (NT.110)
  然後就悠閒地坐下來享受我們的早上了 ^^

 


  南瓜派

 

  南瓜餡很多,很甜,還吃得到核桃粒和帶皮的南瓜塊
  因為我很喜歡南瓜當然很愛 ^^
  但是派皮竟然一樣硬 @@
  我來以為是我上次吃之前烤壞了..
  但這次吃竟然一樣難切..
  逼得我不得不派皮和南瓜餡分開吃...
  整體來說這還是個好吃的派..
  (不過由我來說可能不甚公正,因為我太愛南瓜了)
  但是如果派皮的部份再改善些會更好!


  法式焗雞麵包

 

  很大一塊切半的法國麵包,斷面上布滿燻雞、洋蔥丁、焗烤起司
  紅色的燻雞很多~但是光用看的完全看不出來是燻雞,看起來像培根一樣
  用吃的就有雞肉的味道了~
  焗烤的部份其實並不多...
  整塊麵包咬起來外皮硬硬、邊緣脆脆的,上面的料鹹鹹的
  味道滿特別的,挺好吃~


  起司牛肉可頌

 

  很大的一個可頌,對半切開
  裡面夾著燻牛肉片和起司片
  吃起來很鹹...比上面的焗雞麵包還鹹...
  味道也不是很特別 @@
  比較不推薦這品。


 

 
卡布奇諾

  上面有好厚的一層都是奶泡 @@
  下面的咖啡...嗯 就是Starbucks的卡布奇諾咩 XD


  雙果果汁

  其實還有另一種雙果星冰樂...
  但因為老公肚子不太舒服..所以只點了果汁..
  但是拿到這杯的時候,發覺它還是有點類似思樂冰的感覺..
  喝起來很像是芒果汁加柳橙汁,
  但我不是很喜歡耶,我覺得太甜了...


  焦糖可可碎片

  這也是大家很熟悉的產品..就是很甜的焦糖可可碎片 XD
  就不再贅述了..


  過了一個悠閒的早上,又吃到了我最愛的南瓜派,很高興 ^^
  不知道在它下架之前我還會吃它幾次呢..
  還是希望它不要下架就是了...(ㄟ..可能嗎 @@)

 
  延伸閱讀:080704 Starbucks--黑摩卡可可碎片星冰樂、紐約乳酪蛋糕
       
080524 Starbucks 雙起司火腿巧巴達、芒果優格乳酪蛋糕、抹茶奶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