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糖白甘蔗養生涮涮鍋(和平店)
 
http://www.wsss.com.tw/
  Add: 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50號
  Tel: (02) 2737-3326

---

  晚上本來和妹妹們約好,要去 the Diner 吃飯的
  (本來是中午就要去,但因為實在想在河濱公園騎車騎久一點,就改到晚上了)
  不料我們到 the Diner 前人滿為患 = =
  我們大約6:30到,前面滿滿都是人,裡面的小姐告訴我們大概要等40分鐘
  40分鐘後我們再問,小姐卻說可能還要再半小時 @@
  等不下去的我們決定改天再來,就去對面的白甘蔗吃涮涮鍋了(等得好餓唷!)

  白甘蔗我以前在古亭店吃過一次,那時候沒有特別好吃或不好吃的感覺
  這次我來想說寫篇食記好了,不料在照相的時候還被裡面的服務生卻不怎麼給我照
  其實我覺得有點奇怪,因為他們是連鎖店,照理講所有資訊在網路上都查得到呀 @@
  應該沒什麼機密可言吧..(就算有,照個menu和食物其實也照不出個所以然來…)
  不過我還是小心翼翼地照了放到我桌上的食物,因為waiter也沒有真的禁止,
  只是不敢走到公共區域去照甜點飲料等其他東西了~

  這裡的用餐方式是,可以選一種湯頭、以及一種肉類,
  價錢是用肉類那邊的價錢決定的,不過膠原蛋白和蜆精的湯頭要另加50元。

 

  除了火鍋之外,這邊的飲料、甜點、冰淇淋是吃到飽的,
  還有無限的白飯、冬粉、麵、王子麵等可自行取用。
  湯底也是放在旁邊,你鍋裡的湯少了就自己拿來加。

  看了menu後,我點了檸檬香茅湯頭+雞腿肉鍋(NT.350?),
  興格點了高纖蕃茄湯頭+綜合肉片鍋(包括牛、羊、豬肉;NT.320?),
  敬敬點了勁味麻辣湯頭+小羔羊肉鍋(NT.290),強強點了白甘蔗湯頭+雞肉鍋(NT.260)。

  首先每個人都會送上一籃蔬菜和配料籃,裡面有超多的高麗菜、大陸妹(?)、香菇、
  金針菇、一大塊南瓜、一塊紫色地瓜、芋頭、蒟蒻、冬瓜、玉米、豆腐、豆皮…等等
  還滿豐富的,種類很多,量也很多。

 

 
  我的檸檬香茅湯頭的味道喝起來很像香醬蛤蜊湯 @@
  我真的覺得有蛤蜊湯的味道,而裡面飄著綠綠的蘿勒,分明就是青醬蛤蜊嘛 XD
  敬敬覺得他的麻辣湯頭很辣,不過我覺得還ok啦~
  蕃茄湯頭就是蕃茄的味道~
  強強的白甘蔗湯頭則是沒什麼白甘蔗味...

   
   
左上:檸檬香茅湯頭。右上:勁味麻辣湯頭。
左下:高纖蕃茄湯頭。右下:白甘蔗湯頭。


  至於肉的部份:

   
 
左上:小羔羊肉片。右上:雞肉片。
下:綜合肉片。

  我有吃一塊興格的牛肉,覺得還滿好吃的,甜甜的
  不過他們三盤肉的下面都有墊為數不少的豆芽菜 @@
  往好處想是可以多吃一點蔬菜,往壞處想就是這樣肉看起來就會變多啦

 


  可是我的雞腿肉真的滿誇張的
  剛送上來第一眼的感覺是擺盤很漂亮

 

  但是它其實就只有五塊肉而已(興格還戲稱它為五指山 @@)擺在大量的冰塊上

 

  肉端上來的時候非常硬、非常凍,
  大部份的皮和骨都已經幫你去掉了(不過我怎麼記得我還是有吃到一點點骨頭?)
  肉質普普通通,而且份量還非常少...
  這樣子要300多,實在是....

  其他自行取用的部份,有冷熱飲料、白飯、麵、冬粉、愛玉冰、
  幾種小蛋糕、冰淇淋,
  因為我光吃我那一鍋就非常飽了(是被那盆青菜和配料撐飽的!)
  所以我蛋糕都沒吃,只吃了冰淇淋
  冰淇淋的口味還滿多的,還算不錯啦!

  最後雖然吃得非常飽,但感覺只有普普通通,
  而且價錢並不便宜...我覺得相同價位應該可以吃到更好的東西才是!

 

arrow
arrow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