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zzo  普諾麵包坊
  Add: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2號
  Tel: (02) 2772-2121

---

普諾麵包坊是神旺大飯店開設的麵包店
以販賣歐式麵包為主,樣式很多
也有不少蛋糕甜點
每次到東區,經過這家麵包店,總忍不住進去逛逛
昨天到東區吃飯,照例進去shopping一番
發現裡面的裝潢有重新弄過...
一進去就是蛋糕櫃...感覺變得更高級了
麵包的種類也變更多了...多了好幾種大的歐式雜糧麵包

普諾的麵包有一款是我必買的:"藍莓乳酪麵包


酥酥的丹麥皮,弄成四瓣立體的形狀
中間是滿滿的乳酪餡,上面舖著藍莓醬,再撒上一粒粒的甜甜的東西
光是賣相就很好了...

用麵包夾一夾,外皮極酥,一夾就碎
(其實這讓我很心疼...XD)
重量不輕(其實可以說相當重)...可知內餡相當厚實

回去一吃果然不失所望.... 


丹麥皮頗有咬勁,而且比其他的丹麥皮不油一些 
中間的餡超極厚~~
厚厚的布丁乳酪餡,大概有三公分厚吧,但是不會過份甜膩
上面舖了一層厚厚的藍莓果醬,偶爾還吃得到顆粒狀的藍莓果粒
相當真材實料...吃起來真是一種享受啊*^^*
但是我每次吃它的時後,外面丹麥皮的部份都已經不酥了
因為每次買它回家後,都是當成第二天的早餐...
第二天早上吃,丹麥皮會軟掉..:~
特別是這兩天這種超級熱的天氣......
這是唯一的缺憾啊

(附帶一提..
 其實普諾麵包坊的麵包我幾乎只吃過這一種
 因為我第一次去逛普諾,買了這一個之後
 以後去那兒都還是買這一個....
 因為實在太好吃啦 每次都捨不得不買它
 又怕一次買太多會一下被我一個人全吃完XD
 所以他們其他種很多麵包我其實沒嚐過..只是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樣子: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