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台北車站地下街的五穀雜糧麵包坊
買了一些烤地瓜和烤乳酪
回家冰在冷凍庫裡,要吃時再拿出來烤來吃


烤地瓜
 
NT.25/100g



他們賣的有分大小兩種size
我比較貪吃...都買大的 XD
約略有巴掌大,算起來一個要三十幾塊
其實不便宜...

巴掌大金黃色的烤地瓜,半面帶皮
上面是焗烤的起司
烤得熱熱的吃...
起司並不薄,還會牽絲喔!!
地瓜的部份很厚,質地鬆鬆軟軟、綿密香甜,
非常非常好吃!!
配上上面熔化後牽絲的起司...簡直是人間美味啊!!



中間還有包芋頭麻薯喔
不過我吃的每一塊包的多少很不一定
可能要看運氣吧~
芋頭麻薯蠻甜的,但是剛好被外面鹹鹹的起司中和了

推薦給大家囉~


烤乳酪 NT.35 (?)



買來的時候不是熱的
但因為我也是從冷凍庫拿出來退冰後
再放到烤箱裡熱來吃
所以我吃到的是熱的啦

烤過以後,上面變成一層硬的皮
裡面就是奶酪狀的非固狀乳酪...
乳酪的味道偏甜,嚐起來很油
入口後感覺蠻膩的...有人工奶油的感覺?
最下層有一層餅乾的派底

說真的這真的是蠻油的
而且我覺得它乳酪的味道太甜了一點?

總之 我下次去還是買烤地瓜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