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岩島成...還買了一個 "石燒地瓜包"
會買這個完全是因為我很喜歡地瓜....
可是因為沒辦法當天吃完,所以我把它冰在冷凍庫裡,
今天早上再把它烤來吃...


 
第一眼看到它,它的外表是一層咖啡色硬硬的皮,很像巧克力的顏色,
最上面再撒上黑芝麻粒。
因為它長條的形狀,我買的時候很自然地以為它裡面包了一整條烤地瓜
所以很興奮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買下了它~

可能是因為我入烤箱烤之前在麵包上灑水灑太多了吧~
烤出來的麵包,皮已經不像買的時候那樣有硬硬的外皮
而變成軟軟的麵包 :~
咬下去...麵包體香Q有嚼勁,大概是整個麵包最成功的地方吧~
至於它的外皮,買的時候看成份有可可粉,卻吃不出來巧克力的味道。
我猜它的皮本來應該也是Q的啦..但是被我烤成軟的了 :~

可是裡面的餡...我最期待的地瓜...
竟然是那種普通的地瓜麵包包的那種黃黃甜甜的地瓜餡....><
而且並沒有很多.....
中間是有多一點啦~ 不過擠在整個麵包的旁邊就是了....


這個麵包要價30元...可是吃得我有點失望...
下次去岩島成還是買板友推薦過的麵包好了.....
有一種"香蕉奶油酥菠蘿"..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下次來買買看~
還有白色的軟法~炒麵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