饗食天堂
 
Add: 內湖大潤發旁in base商場2F
 Tel: 02-27916989
 
價位範圍(每人):平日:午餐580;下午茶450;晚餐680
          假日:  720    580   720

---

 衝著九月Here雜誌的優惠,週一到週五中午用餐可以打五折,
 一個人才三百出頭,感覺很划算…
 我和老公就挑了禮拜五中午衝去了!

 一進去立刻眼睛一亮,餐廳內部裝潢得相當華麗高級,
 內部空間很大,座位很多,但是一點也不擁擠,
 一開始就給人氣氛很好、很舒適的感覺。

 

 一進去首先看到的是水果、飲料、甜點區,
 左手邊依序是生魚片、炸物、現做區,
 中間是沙拉和冷食區,
 最後面是熱食和港點區。
 其他地方都是座位,所以應該可以容納不少的客人。


 首先是冷食區

 
 

 除了一般的生菜沙拉以外,還有一些日式的小碟前菜
 如蟹肉、干貝、魚卵、煙燻鮭魚、蒜泥白肉…等,
 都做成小小的一卷,放在小碟子上,並以小黃瓜、生菜等點綴成別緻的裝飾。
 沙拉也有很特別的,如酪梨沙拉、小碟的芒果沙拉。
 此外還有大生蠔、新鮮的蝦子、螃蟹等。

 
 干貝;燻鮭魚捲;生蠔。

 
 魚卵;干貝;蟹肉;白肉;琴酒。

 生蠔很大一個,滿新鮮的,沒有什麼腥味。
 日式前菜看起來都很別緻,不過味道不太特別。

 旁邊最前面是生魚片區

 
 

 除了生魚片外,還有壽司和手捲。
 生魚片的種類滿多的,我吃了鮪魚、鯛魚、海鱺、鮭魚等

 

 我覺得鮭魚和海鱺好好吃喔!甜甜的,
 可是鮪魚和鯛魚卻沒有什麼味道,我吃了幾片就不想吃了。

 
 炸物區有炸蝦、炸地瓜和茄子、炸天婦羅等,
 每次炸蝦剛上來就會被大家搶光,我覺得滿好吃的,不會都是麵粉。
 旁邊還有焗淡菜、酥皮濃湯和幾道現炒的菜。

 
 上右:烤小鳥;中:炸蝦;下:焗淡菜。

 
 酥皮濃湯。

 酥皮濃湯不好喝 @@ 湯裡面都沒有料,就真的只有酥皮和濃湯而已....
 還有烤小鳥(不知道是斑鳩還是什麼),滿好吃的。

 現做區分三塊:
 
 第一塊是現作的鐵板燒,這應該是最熱門的一塊吧!

 
 鐵板燒師傅。

 共有三種主菜,牛小排、羊排、干貝三種,
 每次去看都好多人排在前面等。
 老公吃到了牛小排,說滿好吃的,
 我竟然一道都沒有吃到:~ 真是飲恨啊!

 第二塊是拿桌上的號碼去點菜,師傅做好後服務生再送來的部份。

 

 種類除了現炒的青菜外,大部份是海鮮。

   
 烤鰻魚;烤香魚。

 
 炒海瓜子。

   
 明蝦;烤魚下巴。

 我們點了烤鰻魚、烤香魚、炒海瓜子、明蝦、烤魚下巴,
 味道都不錯,而且上菜都不慢。
 
 第三塊是火鍋/麻辣鍋區,
 這塊就真的不清楚了,因為我每次都看都不看就走過 ^^"

 最後面的熟食港式點心區
 熟食有炒飯、義大利麵、普羅旺斯雞肉、牛排,
 普羅旺斯雞肉的味道很普通 @@而且冷掉了。
 其他我都沒有吃,因為很多裡面都是空的@@
 牛排老公說肉太老了,切不動。
 另外還有西式洋蔥湯和魚翅羹,跟現盛的擔仔麵,我都沒吃。 

 旁邊的港式點心,種類不多,有幾籠燒麥、魚翅餃、珍珠丸子等等,
 我有吃小籠包和小芋泥包,味道都很普通。
 另外有烤乳豬、烤鴨,旁邊有烤鴨大餅的餅皮、蔥和沾醬,可以自己包。
 烤乳豬還不錯,烤鴨大餅我覺得不太好吃,
 可能我拿到的是師傅切下來很久、人家選剩下的吧,
 自己包餅又很麻煩,吃到最後醬一直滴 @@ 吃得很狼狽。
 
 後面這一整區(熟食+港式點心)是我評價最差的,
 東西不太好吃,食物又補得很慢。

 最後就是甜點區

 

 這邊最特別的就是有巧克力噴泉,
 旁邊有棉花糖和芭樂串等,可以沾著巧克力醬吃。

 

 
 巧克力醬沾芭樂和棉棉糖 @@

 我吃了棉棉糖沾巧克力醬,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不過老公說味道很怪 @@ 哈~
 蛋糕有四種:起司蛋糕、草莓蛋糕、兩種巧克力蛋糕

 
 四種蛋糕。

 另外還有很多小蛋塔、不同口味的杯狀慕斯…等。

 
 小蛋塔和慕斯。

 旁邊的冷藏櫃裡,有龜苓膏、杏仁凍和很多種口味的奶酪等等。

 
 甜點冷藏櫃。

 我吃了一塊起司蛋糕、一個草莓慕斯、一個小蛋塔

 
 起司蛋糕;小蛋塔;草莓慕斯。

 起司蛋糕還不錯,味道很濃,
 不過我覺得這裡的蛋糕有個缺點,就是切太大塊,吃完一塊就沒別胃裝別的蛋糕了 @@
 草莓慕斯有點奇怪,上面放了半顆草莓,下面的慕斯很硬 @@
 小蛋塔很普通。冷藏櫃裡的凍和奶酪我幾乎都沒有吃 @@
  
 冰淇淋是哈根大使的 *^^*
 口味有六種:草莓、香草、咖啡、芒果雪酪、萊姆葡萄、淇淋巧酥。
 我吃了草莓、香草、萊姆葡萄三球,萊姆葡萄好好吃 @@~
 不過我吃的時候,不僅很多人在排隊,而且好多桶幾乎都快沒了。
 飲料有果汁、冰沙、熱咖啡等,
 比較特別的是果汁有蘆筍汁和紅心芭樂汁,另外還有啤酒和可口可樂。
 水果有火龍果、西瓜、芭樂等,
 我最喜歡的是有很大顆的一整顆的甜桃 *^^* 好好吃啊~~

 我們是12點剛過的時候到的,吃到1點半,
 開始有廣播中午用餐時間到2點,請大家把握時間。
 頓時覺得時間好趕!那時我很多想吃的都沒吃到:
 甜點、冰淇淋、鐵板燒都還沒吃,
 好不容易吃完甜點和冰淇淋後,鐵板燒就不供應了:~
 廚師還和我說,下午茶沒有提供鐵板燒...
 可是那時明明就還沒到2點啊 :~
 所以我覺得用餐時間還滿趕的。

 整體感想,這裡的東西種類雖然不多,
 但食物品質還不錯ok,用餐環境也很舒服。
 特別是用了Here五折卷,相當於一個人只花了290+29+99=418元,
 實在是很划算啊!
 尤其是現做區和甜點區,這兩區我覺得是裡面最值得吃的。
 不過只有兩個小時的用餐時間,實在是太趕了 :~
 而且覺得他們某些食物補得有點慢…
 下次如果有機會再來,我一定要趕快把桌上的號碼夾都拿去點東西,
 然後趕快去排鐵板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