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與盤
 Add:台北市大安區雲和街65號
 Tel:02-23698823

 

---

 上次來吃過一次,就一直念念不忘他們便宜實在的焗飯。
 再加上上次沒有帶相機,沒有辦法拍下來…
 這次總算拖著我媽和我妹,一償心願再來一次了!
 
 點這裡看看我上一次的食記


 

 禮拜一晚上,我們到的時候約莫是晚上7:00左右。
 店內客人出乎意料的少,除了我們之外只有一桌女生。
 我原本以為在PTT以前那波宣傳期之後,生意會慢慢上揚。
 好客愛聊天的老闆大嘆生意還是不好啊~

 店內的餐點還是大略分為焗烤、義大利麵、鍋燒麵、小火鍋幾類。
 一直惦念著他們的焗烤的我,這次還是點了他們的招牌"香草焗烤什錦飯"
 我妹也跟我點的一樣~
 我在點餐之前,還特別問老闆娘,另外一種焗烤麵用的是什麼麵條?
 老闆娘說是一般的義大利麵條,所以更加深了我點焗飯的決心
 因為普通的義大利麵條沒有辦法吸附醬汁~我上次點焗麵的時候也有這種感覺。
 上次來的時候有瞄到隔壁桌的義大利麵看起來滿豐富的,
 所以我們就慫恿我媽點了義大利海鮮麵
 以上的餐單點都是120元,我們把其中一個加成了套餐:200元。

 餐點上來前老闆先端上了自製的奶酪請我們吃,
 有奶茶和芒果兩種口味,口感綿密,吃得出手工的紮實。
 老闆還很熱情地跟我們聊天,要我們猜奶酪是什麼口味~

 


 餐前湯是一般的玉米濃湯。

 


 義大利海鮮麵

 

 用料豐富,有兩隻大蝦子、花枝、蛤蜊、花椰菜、玉米…等,
 我嚐了一口,底下的醬料雖不濃稠,但相當入味,嚐得到蛤蜊的鮮味。
 不過這麵屬於不太道地的義大利麵,有點台式的感覺。
  

 香草焗烤什錦飯

 
 

 焗烤層上舖著切片的香腸、蕃茄和蛋,看得出來是用心設計過的。
 但是這次的焗烤我覺得沒有上次好吃耶~
 可能是烤得太久了,焗烤的起司層沒有上次嗶嗶波波的感覺,有點太硬了。
 溫度也沒有上次那麼熱~
 裡面的料還是很多,有蝦仁、鳳梨、青椒、玉米、草菇…等
 飯都有吸附到醬汁,一口一口不知不覺就吃完了~
 還是一樣不太道地,有點台式的感覺。

 
 套餐附的餐後飲料,我們選榛果奶茶
 嚐得到淡淡的榛果香,滿好喝的

 


 甜點是花蓮來的有名的提拉米蘇,還不錯~

 


 這次用餐的感覺,沒有上次那麼驚豔了
 不過我不確定原因是什麼,是我嘴變叼了,還是真的是餐點品質的影響?
 老闆還是一樣好客愛聊天就是了~
 結論是這裡的餐點不是很道地,沒辦法吃到真正的義式料理
 但是如果想要吃到便宜料多的食物,還是可以到這邊用餐唷~

 我還是懷念上次讓我驚豔的焗烤 >"<


 延伸閱讀:060513 初訪杯與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