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ing
 
http://www.playing.com.tw
 Add: 台北市基隆路一段133-2號(基隆、松隆交叉口,福客多旁邊)
 Tel: (02)27495495

---

 為了慶祝天才和她學妹女王的生日,
 這一天我們又來到了Playing。
 附帶提一下,天才是因為看過我之前寫的Playing的食記,才去Playing的
 從此就迷上了它...哈!

 點這裡看我第一篇Playing的食記

 我請興格作伴赴約,
 天才和兩位學妹:女王和企鵝已經到了,
 店內每一桌都有客人,因為沒有先訂位,我們只有一張沒有沙發椅的位子。
 店內氣氛和上次一樣,光線昏暗,只有桌上的燭光微微發亮。
 
 因為上次沒有吃到招牌印度咖哩雞飯,所以這次很想點來吃吃看
 不過因為天才和學妹們都點了印度咖哩雞套餐(NT.199),
 所以我和興格還是很我上次來一樣,選了雙人的pizza的set
 單點一個pizza,再加299元,就可以多享用沙拉、酸奶薯塊、酸辣雞翅、和兩杯飲料。
 
 印度咖哩雞套餐除了咖哩雞飯之外,還有沙拉和湯
 沙拉裡加了好多美奶滋 @@ 因為我很討厭美奶滋,所以....
 (pizza set的沙拉和咖哩飯套餐的一樣)

 

 湯看起來就是一般的公司湯,裡面有一點點料。
 咖哩雞飯用一個很特別的白色大盤子裝著,
 因為光線很暗,端上來只看到深咖啡色的一盤 @@
 服務生提醒我們飯都在底下,大家都拌一拌才開始吃。

 
 

 我吃了天才的一口,咖哩的味道還不錯,我覺得滿好吃的
 可是她們三個人都覺得辣 @@ 可能比較適合我和興格這種重口味的人吧!
 
 在我和興格的pizza set方面,我們選了蕃茄臘腸培根pizza (NT.350)

 

 這邊的pizza 都是烤成薄餅的,
 上面的料顧名思義有蕃茄、臘腸、起司、黑橄欖....等,
 我覺得很好吃,料也很豐富,起司也給得很大方。
 這次我對酸奶薯塊的評價沒有上次好了,
 我總覺得這次薯塊過軟了些,酸奶醬的成份美奶滋的比例變高了 @@ 容易覺得膩。
 這次我倒覺得酸辣雞翅的沾醬比較好吃,酸酸辣辣,很夠味。

   
 酸奶薯塊&酸辣雞翅。

 大家餐點都吃完之後,就要點餐後飲料了
 除了企鵝不喝酒之外,其他人都把飲料換成了調酒
 不論是我們的pizza雙人set,或是她們的咖哩雞套餐,飲料換成調酒,都可以抵100元。

 女王點了高潮~  (原價NT.350)
 其實是某種奶酒,很甜,女王喝了一點就覺得很膩喝不下了~

 

 天才點了"環遊世界" (原價NT.350)

 

 從下到上從藍漸層到白(興格說下面的藍是藍藍香 = =+)
 嚐起來有薄荷味,女王說那像藥水的味道 @@

 我的是"巧克力之死" (原價NT.350)
 很明顯是用vodka調的,有點烈度,巧克力味幾乎嚐不到。
 不過我倒覺得我這杯滿好喝的,調過的vodka很順口。

 


 興格點的是"冰霜瑪格麗特" (原價NT.300),呈現淡藍綠色,點綴著一顆櫻桃。
 不知道是哪種果汁調的,我們都嚐不出來~酒味並不太重。

 

 
 這時候有另外一桌坐沙發的客人走了,我們就請waiter幫我們把位子移到那邊去
 不僅有沙發~還有簾子可以拉起來~一整個就有糜爛的感覺啦!
 天才還想繼續喝,就又點了一杯酒:""(NT.450),是艾碧斯的限量版:

 

 點這裡看Playing網站對"糜"的介紹

 "糜"的酒精濃度是45%,比艾碧斯70%低。
 我喝了一口,非~常~辣~
 有濃濃的八角味,還有奇怪的香料的味道。

 天才知道我很想喝起火的艾碧斯(NT.350),索性請了我一杯
 (其實這時她可能已經有點小醉了,哈)

 
點這裡看艾碧斯的中文網站

 服務生來幫我們服務,先在一塊鐵片上放上方糖,靠在酒杯上,

 

 在方糖上淋上艾碧斯,因為艾碧斯的酒精濃度70%,方糖就自然起火了!

 

 等火熄了之後,再把方糖倒到酒裡。

 

 即使加了方糖,味道也是很嗆很辣 @@ 也有明顯的香料味
 可是大家都說這次的艾碧斯味道有點怪,薄荷味重到很嗆人。
 不過我還是就這樣把70%的一杯喝完了~繼一杯vodka之後~
 (說我會喝不是假的吧,呵)

 這時候天才的另一個同學佩姍也來了,
 因為她還沒有吃晚餐,加上我們又點了一堆酒,所以又想點東西來吃。
 我們點了羅勒薄餅pizza、醬燒羊肉串、特大椒鹽花枝
 羅勒薄餅pizza(NT.250)的料是簡單的起司和羅勒,羅勒味很香,還不錯

 

 烤羊肉串和烤花枝上來時我們則是整個被嚇到= =+
 醬燒羊肉串(NT.120)只有三小串,一人只能分到一口 XD 而且我覺得烤得有點乾

 

 特大椒鹽花枝一盤280元,比pizza還貴,可是只有少少的一點點,
 倒是烤得恰到好處,調味也不錯,脆脆的很好吃。

 


 既然坐到了糜爛的沙發簾子座,我們就買水煙來抽了
 這次我們買的是薄荷口味的水煙
 用大大的水煙壺抽,再呼出來,和抽菸一樣。

 
 

 這次抽水煙的感覺,我覺得完全是為了好玩,一個新的體驗
 和抽香煙有一定程度的目的性(紓壓解悶等)感覺不一樣。
 水煙沒有香煙那種嗆鼻的煙味,吹出來的味道會隨著你挑選的口味而不同
 不過抽的時候還是有可能被嗆到就是了!
 我們一群人攤坐在沙發上,輪流拿著水煙管抽水煙
 整個就是非常糜爛的樣子~

 


 我們也一邊笑鬧,
 企鵝真是個非常會演的人啊,可以角逐明年的奧斯卡女主角
 (三太子坐檯~章子怡算什麼?)
 天才非常快速地喝下了兩杯酒~開始茫了,講話非常衝
 還有今天幫我們調酒的服務生技術好像不太好
 除了我那杯巧克力之死,其他人的酒味道都怪怪的?
 天才她們一致認為上一次她們來的時候酒比較好喝~
 
 最後23:30我和興格才先行回家,
 不行的天才被佩姍的男友載到佩姍家去住了,
 今天真的吃了很多東西、喝了很多酒,總共花了4000多塊 @@
 不過據說天才她們後來又跑去吃了香菇肉粥@@ 真是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