璇玄聊
 
http://blog.yam.com/user/freechatshop.html
 Add:新店市三民路94巷8號
 Tel:(02) 8911-4148
 營業時間:11:30am - 9:30pm(週二公休)


 

---

 最近在PTT新店板發現這間被推到爆的簡餐店
 中午就和老公一起來嚐嚐鮮
 隱身在小巷弄之中,若不是有地址,並不會很容易發現
 
 一進門,一隻大熊出現在眼前

 

 還有一對可愛的Kitty娃娃

 

 一整櫃的雜誌櫃,可以盡情挑選自己想要看的東西

 


 我們選擇靠窗邊的座位坐下
 親切的服務生小弟送上menu

 
 

 餐點有現炒簡餐、焗飯/麵、素食餐,單點價都在119~159元之內,有附湯或飲料
 之前好像因為原物料上漲調整過價格...不然應該會更便宜的

 另外也可以加20元升級成套餐,有附湯、飲料、甜點

 

 單點加10元或套餐加10元可將飲料換成下列特調飲品

 

 老公點了茄汁燉牛肉(NT,139)加10元把飲料換成荔枝紅茶
 我點了焗奶油洋蔥雞丁麵(NT.139)加20元升級成套餐
 

 

 

 附餐的湯是很簡單的紫菜蛋花湯,
 味道很清淡、很家常的感覺
 讓人想起媽媽的味道  ^^


 飲料

 

 我們請店家在餐前上飲料
 左是加10元換的荔枝紅茶,右是普通的紅茶
 荔枝紅茶真的很荔枝 @@ 茶味相對來說比較淡
 很像荔枝果汁...滿好喝的


 茄汁燉牛肉

 

 和許多簡餐店一樣,
 上菜時飯和附菜放在一個盤子上,主菜另外用容器裝著

 今天的配菜有海帶、蘿蔔乾蛋、空心菜
 白飯有兩小球...男生可能吃不太飽 XD

 

 茄汁牛肉用另一個類似裝咖哩的容器裝著

 

 醬汁中有牛肉塊、紅蘿蔔、白蘿蔔、洋蔥片...等,以茄汁口味的醬底一起熬煮
 倒在飯上相當賞心悅目啊~~醬汁超多的!
 又香....又下飯...^^

 
 

 各種料都煮得還算入味,
 牛肉非常多塊!至少有七八塊吧,size也不算小。
 牛肉很嫩,有幾塊帶筋

 
 
 配菜的部份味道很家常,不油膩。
 整體來說很好吃~也吃得很過癮、很滿足。


 焗奶油洋蔥雞丁麵

 正當我在羨慕老公的牛肉飯、並擔心這裡的焗烤會不會同樣好吃的同時...
 我的焗雞丁麵閃亮亮的上桌了!

 
 

 從這焗烤的表層就看得出來,cheese超多的~:D
 叉子一下去更不由得驚呼~拉上來的cheese真是超級多啊
 用「牽絲」根本不足以形容它的壯觀

 

 焗烤Cheese的狀態也烤得非常好,不會過硬
 更讓人驚喜的是連焗烤表層底下的醬汁也是豐富的cheese...不只是稀稀的白醬而已唷!
 可說是從最上面到盤底,只要你叉子所經都是cheese呀~
 雖然麵條是用中式白麵充當義大利麵,而且煮得相當軟....

 

 可是我的心思已經被豐富而濃郁的cheese佔滿,其他也就不那麼care了。
 而cheese白醬的味道充滿濃濃的大蒜味,有點像是大蒜麵包醬的味道....
 但是不會不好吃,反正我和老公也很喜歡大蒜麵包。

 主角之一的雞肉也是非常大塊,而且非常嫩
 洋蔥沒有煮到非常軟爛,但是也夠軟了

 
 這圖照到了雞肉塊和一片洋蔥 XD

 因為我是起司控....所以這焗烤非常對我的胃
 焗烤就是要這樣有滿滿的金黃色的起司啊 XD
 讓我不禁想起公館那邊的Couple Pasta,焗烤的起司也是給得毫不手軟。
 很高興在離我家更近的地方,又發現一間用料如此實在的好店 ^^
 

 甜點-咖啡凍

 

 今天套餐附的點是咖啡凍
 我的媽呀~怎麼連這種小甜點都可以那麼好吃呀~

 

 非常滑嫩細緻的口感....入口滿是咖啡香....
 奶油也很滑順...伴隨Q嫩的咖啡凍一同入口,輕盈地咕溜一聲滑入喉嚨。
 停留在嘴裡的卻是香濃的咖啡和奶味....
 這種平價的套餐,竟然可以附到讓我欣喜的甜點。不簡單!


 店員有一位可愛的女生和一位可愛的男生,另外還有和藹可親的媽媽
 服務態度也是相當貼心、相當客氣
 給人非常舒服的感覺!

 這天下午,外頭下起滂沱大雨

 

 而我們就在璇玄聊裡,看著不同的雜誌等雨停,度過了大半個下午
 非常舒適非常愜意的時光...就好像在自己家的書房一樣
 很喜歡這裡....再加上地利之便、和用料實在、平易近人、家常而好味、CP值很高的料理
 我想我應該會變成這裡的常客吧 :P


 點此欣賞更多照片

 延伸閱讀:080509 泰迪熊小店-Couple Pasta
      060103 新店民權路上的沙比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