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信坊
 
http://www.3ssf.com.tw/
 Add: 台北縣土城市國際路55號(總公司)
 Tel: (02) 22635529

 
---

 子宜送了兩盒手信坊的麻糬當興格生日的賀禮
 以前就聽說過這家店的麻糬很好吃,但是一直沒有試過
 這一次拜子宜之賜,第一次嚐到了手信坊的美味 *^^*

 其中一盒的盒子呈現愛心形狀,
 裡面裝的是小麻糬外包一層巧克力脆皮,裡面包花生餡,共有8個。

 
 

 因為我相機壞了,沒有拍到這盒裡的麻糬 ><
 吃起來其實滿普通的,沒有特別好吃,還是另一盒的比較好吃~


 
 

 另一盒則是手信坊的招牌商品,是玉漾雪果和黑糖雪果兩種湊成一盒
 總共有12個,共6種口味,每種口味各2個。
 包括玉漾雪果的草莓、水蜜桃、玉米(我不確定這是不是叫黃金大福?) 
 和黑糖雪果的花生、芝麻、咖啡豆沙。


     

 玉漾雪果的皮很特別,和一般麻糬的皮不一樣,
 它是透明的,特別Q,感覺起來介於一般麻糬皮和果凍之間 @@
 草莓口味的我覺得超好吃的,內餡有點像草莓奶油又有點像草莓冰淇淋,
 還有很多草莓果粒,除了外皮Q之外,更是入口即化。
 水蜜桃的內餡味道很淡,我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玉米口味的內餡好像是一種沒什麼味道的奶酥,加了很多玉米粒
 因為我本來就不喜歡玉米,所以不予置評 @@


     

 黑糖雪果的皮和玉漾的就不一樣,比較像傳統的麻糬,
 口感較玉漾的硬,咬下去比較不會變形 XD
 不過內餡都非常的多,很實在。
 黑糖花生和黑糖芝麻就是黑糖口味的麻糬皮包花生和芝麻餡,
 特別的是另一個咖啡口味的,皮的部份是咖啡味而非黑糖 @@
 裡面包的是滿滿的豆沙(應該是綠豆沙),其中還點綴著蔓越莓果粒。
 很特別,我還滿喜歡這種口味的~

 吃完以後的感想,覺得它其實比較偏中日結合的麻糬+和果子,
 大體而言還不錯吃,特別是我第一口吃到草莓口味時的感覺~
 手信坊現在在信義新光三越和台北地下街都有設櫃,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