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從美國帶回來一個coach皮夾,開價真的不高..
  所以老公就買給我了 ^^
  這也是我繼去年生日禮物後,第二個名牌包包


 
 

  這款長夾,size真的不算小,重量也不算輕
  說實話我不常隨身攜帶這麼大的皮夾
  不過造型典雅(其實就是相當基本的款式 XD)
  內部分層也多,共有8卡

 
 

  好處是還有一層有拉鏈耶!這樣就可以放零錢了。

 

  中間有一層夾層可拆卸,拆掉後頓時輕了不少。

 
 紙右邊的那一層是往左插進去的..可以抽出來~

 
 可卸下的夾層,正面有有COACH的字樣

  現在這個皮夾還好好的收藏在我的抽屜裡..
  感覺它比較適合貴婦的氣質...
  嗯 等到我有適合的裝扮再配上吧 XD


  延伸閱讀:070729 25歲生日禮物-Gucci粉紅公仔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