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博殿(站前三越店)
 Add: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66號 新光三越站前店 12樓
 Tel: (02) 23710828

---

 禮拜六和興格逛了一個下午的新光三越
 剛好看到12樓想吃很久的勝博殿~
 之前聽說要來這邊吃都要排隊,我們因為五點多就到了,
 幸運地雖然客人很多卻沒有碰上排隊的熱潮

 一入座服務生就端上小菜和高麗菜絲,
 小菜是一小碟醃白蘿蔔和一小碟納豆,
 我本來就不是很喜歡吃醃蘿蔔,所以不予置評,不過納豆甜甜的很好吃。

 

 高麗菜絲切得很細,要自己加和風醬,
 和藏月加千島醬的比起來,我喜歡加和風醬的高麗菜絲~味道較為清甜爽口不膩。

 

 另外還有一小碗黑白芝麻,磨好後要加豬排醬一起淋到之後的豬排上的~

   
 


 元祖香脆腰內豬排捲套餐(雅) NT.350

 

 這是我點的套餐~
 這個套餐包括香脆腰內豬排卷、小塊腰內豬排、香脆鮮蝦。

 豬排卷可以選擇包蘆筍或包乳酪(蘆筍卷或乳酪卷),我選擇了乳酪卷~
 豬排卷有兩小塊,是豬排裡面包一層培根卷,最裡面再包乳酪。
 乳酪和藏月一樣,用的是馬茲瑞拉起司,一咬下去就汩汩滑出,口感Q滑。
 豬排用的是腰內肉,肉質很嫩,外皮香酥,再加上裡面微融的起司,
 多層次的口感,很好吃!
 只有兩小塊真讓人意猶未盡~

 腰內豬排的部份,肉質細緻滑嫩,脂肪含量較少,但卻不硬不澀。
 而且我對他們炸麵衣的部份非常驚豔!
 香酥又富有層次的口感,吃到最後都不會有一點點因為放久而油溼的感覺,依然酥脆
 竟然會有讓有念念不忘的炸麵衣~
 興格說他猜炸粉應該有用粗細兩種混在一起,所以不會很厚又不失層次感。

 香脆鮮蝦是最最讓我感動的部份!
 雖然只有一隻,但是還滿大一隻的,
 蝦子很新鮮,肉質Q甜富有彈性,
 再加上和豬排一樣令人驚豔的炸麵衣~一口咬下去,香酥之後是Q嫩的口感。
 麵衣不會很厚,所以不會犧牲蝦子本身的口感,但又可以把層次感表現得很好。
 我一直到最後才依依不捨地將最後一口蝦子吃完!
 再來還有一個優點,就蝦子的頭和身體很輕易就分開了,很貼心!
 
 
 勝博殿套餐 NT.370

 

 這是興格點的~包括了香脆鮮蝦、小塊腰內豬排、里脊豬排半份。
 其中香脆鮮蝦和小塊腰內豬排的部份和我一樣
 里脊豬排的部份,肉質較腰內肉富韌性有嚼勁,
 但因為脂肪的含量比較多,而有多汁的口感,好吃!
 再加上檸檬汁提味,沖淡了脂肪可能有的油膩的感覺~


 套餐附的湯是味噌湯,應該是以魚湯為底,所以不會像一般的味噌湯那樣鹹。
 裡面有很軟爛的蘿蔔片、洋蔥、蒟蒻。滿好喝的!

 


 還有最後的甜點紅豆花生冰淇淋和熱麥茶。

 
 

 冰淇淋不會太甜,每一口都可以吃到紅豆,很好吃~
 麥茶解油膩,做為一個完美的結束。

 這裡的服務生態度都很好,
 因為套餐的茶、小菜、高麗菜絲、白飯都可以無限續加,
 服務生會很主動問客人需不需要加小菜、高麗菜、白飯?也很主動幫客人添茶。
 服務周到也很細心!
 
 和藏月比起來,勝博殿的價格只有貴一些些,
 可是就食物的肉質、炸麵衣、高麗菜等,勝博殿都明顯略勝一籌。
 真的是很讚的美食饗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