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月
 Add: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26-2號2樓
 Tel: (02) 27519195

---

 聖誕節晚上和興格逛完SOGO,正在考慮要吃什麼
 晃著晃著突然看到這間我一直想吃的店,二話不說就進去了
 還好因為時間晚了,店內還有很多座位。

 店內燈光昏黃,氣氛還不錯,
 服務生送上菜單,上面有各式各樣不同"花樣"的豬排,竟有30種料理之多!
 全部都以套餐的形式呈現,價位皆在300元上下。
 每道的名字都非常特別且吸引人,考慮良久才決定要點什麼~
 我點了"馬茲瑞拉起士里脊肉豬排套餐"(NT.300),
 興格點"日式鰻魚煎蛋里脊肉豬排捲套餐"(NT.320);
 然後我們又加點了一道"蔬菜可樂餅"(NT.80)。


 和風沙拉

 

 這是套餐的第一道菜,包括美生菜、火龍果、蕃茄、玉米、蘆筍、
 和一片燻鮭魚,再淋上胡麻醬汁。
 菜都非常新鮮,淋上提味的胡麻醬,很香,但完全不會把蔬菜的味道蓋住,
 一樣一樣不同的味道都很明顯,層次分明。
 燻鮭魚也很好吃,很新鮮,肉質味道都好。

 此時服務生送上一碗白芝麻來,給我們磨碎後要和豬排醬拌在一起淋在豬排上的~

 

 
 蔬菜可樂餅 NT.80

 
 

 麵衣炸得酥脆但不油膩,裡面包著鬆軟的馬鈴薯,拌著青豆等蔬菜。
 用料是很普通,但是口感還不錯!


 馬茲瑞拉起士里脊肉豬排 NT.300

 
 
 
 

 豬排很大塊!裡面的起司隨便一拉就汩汩地流出來了!光賣相就非常吸引人!
 豬排的表面炸得很酥脆,豬肉很軟嫩,肉質不錯
 裡面的馬茲瑞拉起司給得一點都不小氣,每一口都吃得到滿滿的起司!
 因為馬茲瑞拉起司比起一般的起司口感要Q、味道要淡,
 酥脆的表面、軟嫩的豬肉、QQ的起司剛好構成三層不同的口感,
 馬茲瑞拉起司的味道又不會把豬排本身的味道搶過去,
 不會覺得整體過鹹(而這是很多起司豬排的毛病),把豬肉微微的甜味襯托得很好。
 豬排醬的味道帶點微甜,擠上檸檬汁又使整體多了的清新的味覺。
 缺點是等到起司冷了之後,整個感動就下降很多了!
 又因為豬排很大,再加上起司涼了,吃到後來就有一點覺得膩了。
 
 旁邊有一大球高麗菜絲,切得滿細的,口感清脆
 不過我不喜歡它的醬汁:千島沙拉醬,我覺得整個太膩了,
 要是不沾、或是有幾口沒沾到,又覺得高麗菜絲太乾、沒味道。
 我比較喜歡用和風醬那種較清淡又較稀的醬汁~


 日式鰻魚煎蛋里脊肉豬排捲 NT.320

 
 

 非常特別富有創意的一道料理!
 鰻魚外包著一圈厚蛋捲,然後是一圈海苔,然後是捲起來的豬排。
 興格對這一道讚不絕口!
 豬排和我的有一樣的優點,外皮酥脆,肉質軟嫩。
 蛋的口感很嫩,味道不重。
 興格說這一道特出的地方是,三層味道分明,
 除了鰻魚的刺麻煩點了之外,從鰻魚的味道、蛋柔軟的口感、到最外面的豬排,
 不同食材的味道分明,呈現多層次豐富的口感和味覺。
 聰明的是中間用了味道較淡的厚蛋和海苔隔開了鰻魚和豬排的味道,
 使得每一種味道都很鮮明,不會搶了對方的光彩。
 這道除了豬排醬和檸檬片之外還附了蕃茄醬汁,
 興格建議吃到鰻魚的時候不要沾其他醬汁,因為鰻魚佔的體積不大,
 這樣才能充份品嚐到鰻魚的味道~
 
 至於高麗菜的部份和我的一樣~

 送上主餐豬排的時候,白飯也會同時送上來喔!


 套餐最後一道為飲料或甜點擇一,
 飲料有美式咖啡、熱奶茶、可爾必思、冰紅茶四種,
 甜點有紅豆紫米湯和焦糖布丁兩種。
 我們選擇了熱奶茶和焦糖布丁。

 

 焦糖布丁的口感綿密,應該是用了大量的蛋,
 上面的焦糖並不會太甜,但卻足以提味。
 還撒上了杏仁片,讓整體更香了!
 奶茶我沒有喝,所以無法評論 XD


 吃完後實在覺得很滿意,東西很特別、很好吃,吃得很飽,價格又合理。
 服務態度的話..如果有幸被店長服務到,就非常幸運~
 其他有幾位年輕的男服務生,服務有點不積極 @@
 整體來說服務品質還算不錯啦!
 不過因為他們CP值超高的料理,就足以激起我再來用餐的欲望了!
 畢竟他們有30種不同的料理可以讓我慢慢選擇享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