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發現我的blog站上人數變超多..
 心想大概是上無名首頁了吧
 沒想到後來發現人數多到一個離譜~
 然後Kimi跟我說我上Yahoo!首頁了!
 在吃喝玩樂中的左下角一小塊

 

 上首頁的文章就是這篇:台中-逢甲夜市全破...破胃行
 已經是4月的文章了..沒想到隔了快半年還能上首頁啊..
 真想知道上首頁的標準是什麼 XD

 因為文章上了首頁
 我今天最多觀察到同時有400多人在站上

 

 在我睡覺之前,今日累積人次有快50,000人

 

 呼~真是有夠爽的呀!
 光是上一個小小的版面,當日人氣就這麼旺~
 不過這種事真的是可遇而不可求,上了一次之後,也不知道等不等得到下一次...:P

 還是謝謝大家支持我的部落格啦!
 希望以後大家還能常常來光顧這裡喔!


 延伸閱讀:080418 台中-逢甲夜市全破...破胃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