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不住我那像小孩子一樣的老公苦苦哀求
 我終於答應陪他去看那好像只有"機器人打架"的電影
 前天訂了今天早上在華納威秀的電影票
 今天7:30就起床殺去看 = =|||

 但他其實出乎我意料的好看耶
 首先是他的特效做得很棒 很炫 有很多大場面
 從頭到尾沒有冷場 又讓人覺得非常緊張刺激
 很多地方我都忍不住緊緊掐著我老公的手~
 一直在心裡默唸 啊 柯博文不要死呀 大黃蜂不要死呀 隊長不要死呀...
 再來就是笑點也很多
 (最前面男主角追女主角的時候 車車一直隨情境換歌唱  真是經典呀XD
 還有大黃蜂從老舊破車變成一台新跑車 博派變形金剛們躲在Sam家院子的時候)
 劇情我也覺得很ok呀 雖沒有什麼讓人意想不到的地方 
 但編排得很緊湊 有故事性 這樣就夠了 XD
 而且竟然有些橋段會讓我覺得感動... 
 比如說大黃蜂被政府第七區抓走 和男主角生離死別的時候..
 我的眼淚竟然在眼眶裡打轉 >"<
 而且女主角很漂亮唷 ^^

 看完之後我終於比較能理解為什麼那麼多男生都很想去看它了
 真的結合很多男生很喜歡的東西
 全場也充斥著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去看
 我們下午去逛百貨公司的時候 玩具的變形金剛區也擠著一堆小朋友...

 現在我看到任何的機器人
 都會問我老公說 「這是變形金剛嗎」 哈哈 XD

 推薦大家去看...
 我想不太會讓人失望的啦!

 
 
 
 
 
 


 延伸閱讀:
 090625 變形金剛:復仇之戰  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