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Sat.


 老公的大學好友阿吉1/6要在他家嘉義結婚了,
 我和老公、小白、筠翎提早一天下南部,打算1/5先在高雄晃晃
 快中午才從台北出發,中午在台中吃了
午餐

 
 來張在台中拍的照片吧~

 大約四五點到達高雄大社
 首先先去參觀老公等人的母校-義守大學
 先經過了傳說中出過一堆車禍的山路
 到了這所在山上的學府
 竟然有好大一塊地在蓋大房子~是要弄成義守城吧~
 義守還有國小、國中、醫院、寶塔
 果然可以終其一生都在義守城裡度過呀
 進去走了一圈,看到了宿舍、操場、咖啡店等等,
 聽老公講了一堆故事,就出來了

 下一個目標是此趟來高雄最主要的目的:楊寶寶
 這也是我們的晚餐
 不過在用餐之前,要先找住的地方
 就選在離楊寶寶不遠的旅館
 4個人住才1300,房間也不差,很便宜~

 用過晚餐以後,我們去逛大社的夜市
 老公又介紹了他們大二到大四住過的宿舍給我看..都在夜市附近..
 買食物真方便..真好 ^^
 逛了一圈卻沒有買東西吃,因為剛剛才吃飽
 反倒是大家陪我去屈臣氏shopping了

 逛完夜市..我們開車去高雄市區看愛河..
 因為高雄我很常來...它有多漂亮我已經很清楚了~
 老公等人則都感到很驚豔...
 老公的相機總算有用武之處了,我們在河邊拍了幾張照

 
 
 
 背後彩色的光影是船喔!

 也照了附近漂亮的大樓

 

 在河邊明顯感到氣溫變涼了,原來高雄冬天的晚上還是會涼呀~

 離開高雄市區,老公竟然說要再回去吃楊寶寶當宵夜 @@
 我一開始覺得很誇張..是有必要吃成這樣嗎...
 沒想到到最後小白和我竟然都和老公同行..回去再吃了一頓楊寶寶 @@
 只有筠翎比較理智...先回房間洗澡了 @@
 (我最近一切的變胖都是從這頓宵夜開始..嗚~)


 2008.01.06 Sun.

 今天是阿吉結婚的日子,地點辦在嘉義他的老家外

 

 天氣相當好..老天真是賞臉呀!
 看到老公許多大學同學,簡直就像他們的大學同學會,
 大家都穿得很帥..個個都西裝筆挺的~
 連他們的老師都去了~
 因為選舉將近...還有許多候選人去站台趁機宣傳 @@
 菜色的話還ok,比較特別的是最後竟然有帝王蟹火鍋這種東西,
 還要自己煮火鍋料 @@
 吃得超飽的~
 因為都不是我同學~不免有時會無聊~只好一直吃,哈哈哈 XD
 最後看到許多老公的同學一起大合照,竟然我也會覺得感動ㄟ

 

 我知道老公很喜歡這群人,以朋友來說這群人真的很棒...
 聽說阿吉後來看大家錄給他的東西,竟然感動到痛哭流涕...
 只可惜我們趕著回台北,沒有看到那場景~

 不過其實我們趕著早點回台北,在回程還是塞得超嚴重 @@
 我和小白、筠翎三個人睡死了...老公一個人辛苦的開車...
 回到台北,把他們兩人送回家後,我們回到家都已經11點了...
 開車的人還是最辛苦的..以後還是不要玩這種兩天來回南部的遊戲好了 @@



 更多照片請見: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xyxyx&book=157

 延伸閱讀:080105 台中-山東餃子牛肉麵館
      080105 高雄楠梓-楊寶寶蒸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