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新店北新店)
 
http://www.kfcclub.com.tw/
 Add: 台北縣新店市北新路二段61號
 Tel: (02) 2918-9953

 

---

 最近肯德基早餐的燒餅油條系列~實在太有趣啦!

 
  
 現在最新的廣告-金黃雙薯蛋燒餅,不僅廣告有趣,商品看來也頗誘人的感覺
 於是這天早上就把賴床的Kimi挖起來陪我一起去吃了

 

 肯德基的早餐~有燒餅、粥、蛋餅系列
 詳細菜單可參考官網:http://www.kfcclub.com.tw/_chinese/2_menu/4_breakfast.html

 

 我照預期的點了金黃雙薯蛋燒餅,套餐多了一杯飲料(咖啡或奶茶),68元
 Kimi覺得在西式速食店點燒餅很怪,就點了歐式巧達粥-西班牙香腸玉米,套餐搭配三角薯餅,62元
 (咦~那在西式速食店點粥不是也很怪!)

 

 我們的餐點大集合...
 粥和燒餅看起來個頭都小小的啊 :~


 歐式巧達粥-西班牙香腸玉米

 

 粥看起來很濃稠~用料很豐富
 有玉米、香腸片、馬鈴薯....等,以及其他一些細微的蔬菜
 
 

 這道把西式濃湯與粥結合,用牛奶和玉米等蔬菜熬成濃湯,Kimi說吃起來很有玉米濃湯的fu
 香腸片感覺起來是最後才加進去的,因為香腸片都還沒切斷 @@
 粥本身味道有點淡,吃起來有即溶包濃湯的味道,香腸的味道~一定是沒有進到粥裡的啦
 不過因為料不少....吃起來也沒有太失望就是
 

 金黃雙薯蛋燒餅

 

 廣告中號稱96層的歐式燒餅,果然外形很厚很蓬,
 裡面夾著馬鈴薯泥和金黃薯泥、蛋片、和蔬菜
 和廣告中的餡料超豐富的金黃雙薯蛋燒餅,外貌差了十萬八千里 @@

 

 店家介紹這款燒餅,是說使用特選馬鈴薯及黃金薯塊打磨成泥,搭配嫩蛋片、萵苣生菜及「滑順的特調早餐醬」,
 夾入具備中式燒餅多層口感與西式奶油香的歐式燒餅中
 將燒餅打開來看一下裡面的餡料...
 蔬菜上面有一球黃色的薯泥,上面再放一片長方形的蛋片

 吃起來...燒餅的口感果然很酥,又蓬又多層的感覺還不錯

 

 雖然看起來餡料比廣告上少很多…但是在吃的時候,中間那球薯泥會被壓扁....
 然後會發現薯泥其實也是多到會從燒餅的側面爆出來的呢!

 
 

 從斷面可以清楚看到,燒餅內夾的,最上層是蛋、中間是黃色的薯泥,然後是塗了美奶滋的蔬菜
 蛋是全熟的 @@ 我一向對全熟蛋沒什麼好感,所以這部份跳過
 金黃薯泥吃起來甜甜的....好像是地瓜泥?綿密微甜的味道我也還喜歡的 
 最下層的蔬菜真少 @@ 美奶滋相對而言太多了...
 而且還說什麼特調早餐醬 XD 我覺得這就是普通的美奶滋。

 整體而言,酥脆的燒餅和綿密的地瓜泥,為整體加了很多分
 燒餅雖然酥脆卻不會太油,有一點奶油香,
 地瓜泥口感綿細,淡淡的甜味,份量有到有邊吃會邊從旁邊掉下來的程度
 Kimi和我都覺得還滿好吃的!
 當然也比歐式巧達粥好吃 ^^


 整體而言,除了價格稍高以外,就口味而言,這個燒餅是我還會想再來吃的燒餅。
 看來以後要多印點肯德基的折價券了!


 延伸閱讀:
 080323 肯德基早餐--火腿起司燒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