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利安諾
Add: 北市溫州街74巷1弄2號
Tel: 23660816

------

為了慶祝兩天後我的生日,這天中午我們一起去我期待很久的朱利安諾用餐
因為我突然很想吃鬆餅...而前幾天才吃過帕多瓦
印象中板上蠻多人推薦朱利安諾的...就去囉
去之前還特別訂了位...怕假日會沒有位子
我們到的時候大約12點40....不料我們竟是店裡第一桌客人XD
媽媽就在那邊講...不會我們踩到地雷了吧
我還是堅信PTT上網友過去的經驗...畢竟精華區給我的感覺很物超所值

看了一下菜單
套餐有A.B.C.D四種
A餐: 招牌鬆餅(薯泥起司or鮪魚or水果沙拉)+甜點+冰淇淋+花果茶 NT.300
B餐: 招牌鬆餅+甜點+冰淇淋+任選咖啡 NT.280
C餐: 招牌鬆餅+冰淇淋+任選咖啡 NT.260
D餐: 招牌鬆餅+任選咖啡 NT.240(?)

令我失望的是 我看精華區本來以為套餐有附艾媽咪的派
結果根本沒有
而且我想來這裡除了鬆餅之外 有一個很大的目的 就是小法國的甜點
原本以為套餐的甜點是小法國的 (看精華區的感覺是這樣)
沒想到一問之下 服務生竟然說現在主廚研發了自己做的甜點XD
不死心的我還追問 那我可以加價換小法國的甜點嗎
服務生竟然說不行
天哪...小法國的甜點一個要100塊上下ㄟ...哪是隨便單點得起的><
沒有了艾媽咪的派也沒有了小法國的甜點...頓時之間物超所值的渴望盡失

再三考慮之下
我點了一個薯泥起司A餐 NT.280
敬敬點了一個鮪魚鬆餅C餐 NT.260
強強點了一個水果鬆餅B餐 NT.300
媽媽單點一個冰淇淋鬆餅(NT.130)和一個薯泥起司球(NT.70)
好吧 只有期待他接下來上的東西其實還是不錯的了

一開始先上甜點

一份是三個小小的小蛋糕放在盤子上...一個大概50元硬幣的大小
一點也不特別...就是普通比較硬的小蛋糕

再來是飲料....我的冰拿鐵和敬的冰卡布其諾味道根本差不多
喝不出來有什麼差別...共同點就是都非常甜.....XD
強強的冰花果茶就是花果茶的味道...自己也泡得出來的那種 只不過是加了糖....

然後是鬆餅
我的薯泥起司鬆餅 是那種四片1/4塊的鬆餅排在一起 
旁邊放一球薯泥 薯泥上有一層焗烤的起司

我覺得這相當普通 一點都沒有驚豔的感覺
他們的鬆餅原來是偏薄的啊 有些部份還有洞
我不愛這種 因為沒有外酥內軟的感覺 整份都軟軟的 冷掉更糟
再談那一球薯泥 原來所謂的薯泥起司只是上面有一層薄薄的起司 
我照服務生的建議 把薯泥抹在鬆餅上吃
可是冷掉後的起司變成一層硬硬的皮 薯泥也推不動

敬敬的鮪魚鬆餅一樣沒有驚豔的感覺 
就是鮪魚混合著美奶滋和洋蔥 比例倒是不錯啦 旁邊再放上幾片蕃茄和生菜

 

強強的水果沙拉鬆餅更糟
幾塊拌著沙拉醬的水果丁擺在旁邊 大概只有水蜜桃、奇異果、蘋果三種吧

媽媽的冰淇淋鬆餅是唯一比較合水準的
我們點的是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 冰淇淋還蠻濃郁的
配著溫溫的鬆餅吃挺好吃
可是冰淇淋鬆餅還不就那樣啊 不可能差到哪去吧

倒是媽媽的薯泥球就很誇張了
我們本來以為70塊一份是好幾個薯泥球 可以大家分著吃的
沒想到竟然是一大球跟我的鬆餅套餐一樣的薯泥起司球 只是比我的稍大些
難怪服務生會建議我媽跟鬆餅一起點..因為根本就是一模一樣抹鬆餅的薯泥啊
這樣竟然可以賣到70塊..........

最後的冰淇淋 等了超級超級久 催了兩次才上來
我和敬強三人各點了不同的口味 草莓、香草、巧克力的
口感綿密 還不賴
這是我這一餐吃覺得最好吃的食物了

以上每一種鬆餅 明明全部自己都做得出來
他們還賣那麼貴 真不知道為什麼
唯一的好處是這種料放在旁邊的方式 可以讓每一個人吃到每一種口味
我唯一沒嚐到的就是水果沙拉鬆餅 因為看了就沒有想吃的欲望
後來我們還開玩笑說 以後來就點鮪魚鬆餅再加點一球薯泥球 
再加上最後副餐送的冰淇淋 這樣總共就可以吃到三種不同的鬆餅了.....
可是這一定純粹只是笑話 因為這樣起碼也要花260+70=330塊
又是這些完全沒特色 完全可以自製的食物.... 
 
下次除非我超級想吃小法國的甜點 要不然我不會再來了吧
以後想吃鬆餅 我還是選擇帕多瓦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