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dezvous-Stone Oven Pizza & Bar 石頭烤窯 Pizza & Bar
 Add: 新店市碧潭風景區東岸賣廊50號
 Tel: (02) 2915-7291

---

 [前言]

 星期六天才來新店玩,中午先去吃了生入元的涼麵,
 然後來我家看抖抖
 沒想到抖抖因為之前被小孩嚇的陰影,一直很害怕 @@
 到了下午四五點,我們才帶著相機去碧潭走走
 晚上就在碧潭旁邊找地方吃飯了~


 [正文]

 在碧潭旁邊走走,看到這家店的氣氛還不錯
 賣的東西也很新奇的樣子..有一個很大的窯在烤pizza

 

 也有賣酒...今天還頗有想喝酒的fiu XD

 

 我們就進去吃晚餐了
 
 一進去果然感覺還不錯,大型的落地窗可以看外面的景色

 

 戶外也有座外供人邊用餐邊欣賞碧潭的風景,
 只是今天太熱了,我們還是選室內的位子,可以一邊吹冷氣
 就像很多Bar一樣,店裡也有射飛鏢的機器可供客人玩。

 

 
 餐廳裡放的鼓..但一旦有小朋友跑去拍打就會很吵 orz

 
 看了menu,有賣pizza、義大利麵、燉飯等餐點,以上加100元可升級成套餐
 另外還有賣窯烤的點心、酒類、飲料等
 餐點的價錢都在200多元,還算一般價位。
 我們請教服務生,他說這邊的招牌是pizza
 於是我們就點了一份 Rendezvous招牌pizza (NT.280)
 又點了 鮮蝦青醬扁細麵 (NT.250)
 還有一份 窯烤點心拼盤 (NT.290)。
 因為怕吃不完,一開始不敢點太多~


 鮮蝦青醬扁細麵

 

 一端上來的第一個感覺:這麵真的不大盤耶
 或許我們點餐的時候不用考慮是不是會吃不完?
 不過麵看起來醬汁很濃郁,裡面的松子非常多。
 吃了之後發現它真的超級好吃的!
 青醬真的非常濃郁、毫不偷工減料,麵條很Q很彈牙,整個就是很入味~
 用的不知道是什麼麵條,看起來扁扁捲捲的,有點像南部的意麵 XD
 蝦仁雖然沒有說非常多,可是都還滿大的。
 但是重點是那麵條真的口感很棒,和著濃郁的醬汁入口,真是讚呀~
 雖然吃到最後稍嫌油了(這是青醬的缺點),我們三個人還是兩三口就把它瓜分光了
 再加上它的份量又不多,當下真有再點一盤的衝動 XD
 

 窯烤點心拼盤
 

 

 


 共有三種點心:馬茲瑞拉起司條、巧達起司烤馬鈴薯皮、鱈魚條,
 另外還有生的胡蘿蔔條和芹菜條,和兩碟不同口味的醬汁。
 起司條和鱈魚條吃起來都不像其他地方吃到的酥脆,顯得硬且乾
 而且起司條裡面的起司都凝成了固狀,硬硬的,不會牽絲(是因為我隔太久才吃嗎?)
 口感的問題,我想是因為這些點心是窯烤的,而不像其他地方是用炸的
 所以吃起來才會比較乾。
 但想到它用油較少、較健康,也就不怪罪於它的口感了!


 
 巧達起司烤馬鈴薯皮斷面。

 第三種點心:巧達起司烤馬鈴薯皮,就滿特別的了
 馬鈴薯的肉雖然不多,但是裡面包著培根,最上面有一層焗烤的起司
 (不過那層起司也是硬掉了...)
 興格說滿好吃的,我覺得除了特別以外,美味度是一般啦

 至於那兩碟醬汁,其中一碟是黃芥茉醬,另一碟是有啤酒味道的白色醬汁
 興格和天才都覺得黃芥茉醬比較好吃,有酒味的醬汁苦苦的很奇怪
 我是覺得它還滿特別的啦~


 Rendezvous 招牌 pizza

 

 Pizza上面有培根、蘑菇、洋蔥、五顆整粒的黑橄欖,再加上起司。
 剛烤好的時候熱熱的,薄片的餅皮很脆,很好吃~
 但是其他的料、味道雖都不錯,但並沒有很特別,不會讓人特別驚豔。
 雖然服務生說pizza是他們的招牌(他還有特別提到這道是他們招牌中的招牌),
 我們還是一致認為義大利麵比較好吃 @@


 雖然麵的份量並沒有很大,
 但是吃這樣三個人也已經飽了
 不過我和天才還是不忘我們進來的初衷:酒 XD
 於是又請服務生送來了menu
 店裡賣的調酒種類都是很常見的,另外還有賣開瓶的酒。
 我們三個人各點了一杯調酒,天才點了龍舌蘭日出 (NT.150),
 興格點了藍色夏威夷 (NT.250),我點了環遊世界 (NT.300)。


 龍舌蘭日出

 


 藍色夏威夷

 


 環遊世界

 


 
 三杯酒合照~

 其中龍舌蘭日出和藍色夏威夷果汁味都很重~
 尤其是藍色夏威夷,就像果汁一樣,沒什麼酒味。
 環遊世界的酒味就比較重,感覺起來比較像在喝酒 XD
 我是覺得環遊世界最好喝啦~
 但是比較起來,這間店的餐點還是比較好吃,酒類比較普通。

 這間是我覺得我一定會再來的餐廳,
 除了離家不遠外,我一直對他們的義大利麵難以忘懷!
 這裡的氣氛我也很喜歡。
 晚上坐在戶外的座外欣賞碧潭夜景應該也很棒!

 

 很高興發現了一間好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