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一直是瓊斯博士系列的fans
 之前電視上也連播過印第安那瓊斯前三集~他也很認真的再看了一次
 我是很不認真啦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對這類的題材不是很感興趣
 不過還是跟著老公和小白一起去看了

 整部片看下來,覺得還ok~
 哈里遜佛特真的是老了 XD 動作的戲份明顯有變少
 凱特布蘭琪演那個俄國佬的fu還不錯
 而且據老公的說法,本片有諸多和第一集連結的地方
 只是我和前幾集不熟 所以沒能體會其中奧妙...
 不過我是不喜歡整部片和外星人結合啦...
 雖然說本來就很多報導認為有些古文明是外星人的結晶
 但是還是不喜歡這樣結合
 總覺得太假太牽強了...
 (好吧 我承認和外星人有關的東西是我的罩門....)

 嗯....現在開始期待功夫熊貓etc.了...
 慾望城市不知道好不好看...
 赤壁...可能還是會去看,但怎麼不抱太大期望 XD


 延伸閱讀:印第安那瓊斯四 by F0110k
      關於瓊斯系列 by F0110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