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牛燒肉
 Add: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74號
 Tel:(02)2507-2909
 消費方式:平日中午每人299,晚上及例假日每人359,需加一成服務費

---

 看了PTT上精華區大家的推薦
 晚上和老公終於去吃了期待很久的肥牛燒肉
 沒想到完全是個不推啊
 
 我們訂六點的位子 可是5:40就到了
 進去裡面還沒有坐滿 不過小姐帶我們到隔壁另一間去用餐
 叫我們坐在靠近門口的那一桌...
 別人進進出出,自動門就開了,冷風灌進來相當冷
 我們問小姐說可不可以換桌?
 他說其他桌都是給多人聚餐用的,我們只有兩個人只剩這桌
 我們想..他們生意這麼好的話,這樣考慮也是不無道理
 只好坐下了

 第一輪應該要先上服務生幫你排好的菜,可是遲遲沒有送來
 也沒有人幫我們架火爐
 等了一段時間才送來了一鍋生菜,看起來像是要配燒肉吃的
 就是一堆萵苣加海帶
 

 因為沒什麼調味..我們本來想怎麼生菜沒附沙拉?
 後來才覺得應該是配烤肉吃的..
 還送來了煮火鍋用的爐子..但還是沒有烤肉爐
 

 等了20分鐘,還是沒有送來其他的東西
 我們太無聊的結果,已經快要把那一鍋生菜吃完了
 而且老公今天都還沒有吃東西,應該很餓吧
 我們向小姐催,她兇兇的對我們說: "我們在排了,這些都是照順序的"
 我們只好認命地坐回冷風呼呼的位子..繼續吃我們的生菜..

 等了很久..才送來第一輪的兩盤肉: 紅肉和海鮮
 紅肉有牛、羊、豬 (我記得他說有羊?可是我不覺得我有吃到)
 肉很大一盤..我覺得以第一輪的量來說太多了(或許我們只有兩個人?)
 

 海鮮那盤有兩塊油魚、兩塊鯛魚下巴、半條秋刀魚、六條柳葉魚、蝦子、花枝、豬大腸
 其中蝦子、花枝、豬大腸的量都不算少
 

 雖然終於上了肉..可是爐子卻還沒上來 = ="
 這時已經等了半個多鐘頭了...而且他們還有限時用餐2個小時 = ="
 看著左右的人都吃得很高興的樣子...實在很想問他們早我們多久到、又等了多久?
 實在有點不爽了,就再去問小姐,我們的爐子呢
 小姐臭臭的臉說:"已經在熱了"
 好吧,人家也有個作業程序,既來之則安之

 好不容易送來了火鍋和爐子~終於可以吃了
 因為老公吃燒肉習慣配白飯~於是去問小姐有沒有白飯
 小姐說:”已經在煮了”
 天哪..還有客人來才在煮飯的?
 是我們到之前剛好全面斷糧嗎?

 好吧,因為已經等太久了,就先吃烤肉吧
 烤肉爐子的火超旺的!!! 整個火焰都冒上來
 肉剛放上去不到幾秒鐘就焦了..必須要不停地翻
 剛開始我和老公忙著烤肉...幾乎沒有喘息的餘地..根本來不及吃
 而且也丟掉了不少焦掉的肉 = ="
 我還跟一個經過的服務生說:”你們這火好像有點太旺了”
 那個人瞄一眼,一句話不說也不作任何處理,就走掉了 = ="
 我們只好繼續與火焰搏鬥....

 烤肉烤得心煩意亂...想說來吃旁邊的火鍋
 可是看鍋子裡水都沒滾...也不知道熟了沒有?
 可是明明就過很久了呀!!
 算了…看看裡面也沒什麼料,就一堆高麗菜跟普通的火鍋丸子,連餃都沒有,不吃也罷
 

 後來一個服務生經過,他是全店第一個我比較有好感的服務生
 記得他是來換網子的?
 我們跟他說火太大了,他問我們是不是第一次來,我們說是
 他就幫我們烤肉,示範給我們看
 用兩個烤肉夾在網子旁敲啊敲..幫我們噴胡椒粉和檸檬汁在烤肉上
 又幫我們烤秋刀魚給我們吃
 說要先把秋刀魚壓平..烤到尾巴微黑..再把烤網翻過來烤魚的另一面
 

 他示範了很久...害我一直想吃面前的東西又不敢吃  ^^"
 而且他那種烤法我覺得根本平常不可能用啊..那樣烤應該有一個專門的人負責烤
 要不然烤肉的人都不用吃了...
 而且他把黑炭噴得到處都是 ^^" 桌面、甚至醬料裡都有
 不過至少他肯幫我們服務..比之前那兇兇的小姐要好多了
 最後他要走的時候,說要幫我們換一鍋火鍋..大概是看我們的鍋不熱吧!!
 可是等了半天都沒來 = ="

 吃到最飽的時候,也有一個小姐來幫我們烤秋刀魚和花枝
 他烤出來的花枝還蠻好吃的!先把先把花枝兩面都烤成呈金黃色
 然後在表面切幾條...就變成像平常吃到那樣捲捲的花枝~
 只可惜那時已經很飽了..吃不了太多
 這時候火鍋才重新上來了..可是我們也要走了 = ="花枝兩面都烤成呈金黃色

 我們吃到七點半,就已經不想再吃了,根本不用考慮兩個鐘頭的問題...
 連要加錢買的50元紅茶都沒喝完~
 看菜單也沒有想要加點的東西,去拿點冰淇淋吃就走了...
 沒想到連找錢還要等半天...

 這家的東西我覺得其實還蠻新鮮的,至少海鮮那一盤...
 紅肉那一盤老公說普通,不過肉都有一定的厚度
 海鮮類的話,蝦子、花枝、魚下巴都很新鮮,那一盤的大腸也不錯
 不過魚下巴很小塊.....
 可是東西的種類太少了,很多一般燒肉店有的干貝牛舌什麼都沒有
 再加上他們的服務態度,實在讓我不予置評.....
 等了那麼久,不飽到最後都飽了,連加點都沒有
 這樣總共845,平均一個人400多,實在是很不值
 這個價錢要吃到比它好的隨便都碰得到...

 總之以後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arrow
arrow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