鵝肉城活海鮮
 
Add: 台北市遼寧街77號
 Tel: (02) 2752-2142


---

 第一次遇見有人的生日party辦在海產店的!
 果然是愛台灣啊 不錯不錯!
 據當事人指出我們很榮幸地成了Serena生日會的第一攤,她的生日筵席整整綿延一整個禮拜呢!
 果然是有人氣啊~

 先來個題外話
 這天我吃到了大寶幫我帶的
雪坊手工優格,搭配草莓果醬

 

 大寶還命令我趕快把它吃掉 >"< 果然不愧是當媽媽的人呀 XDDD
 話說這個優格可是我學弟妹做的唷!
 真不簡單,還在學就創業了呢....
 我也很想像他們一樣啊 >"<

 

 口感的方面我倒是都不記得了 :Q
 因為我邊吃飯邊吃優格 = = 搞到優格都退冰了
 變得有點水水的....
 所以 我說也不準啦~
 反正今天的重點也不是在食物 ^^" 

 回到海產店的正題~
 乾杯之後就直接上菜了~
 

 胭脂蝦

 
 
 

 肉質晶瑩剔透~又有卵~
 鮮美度夠


 帶皮鵝肉

 

 只吃到最後一塊.....
 味道不錯,鵝肉也不乾澀
 但為何只有最後一塊....


 炒麵(和後面的炒高麗菜

 


 小寶面前的炒蛤仔

 

 小寶~妳不能喝酒啊~
 妳媽媽是誰~ XD
 (據說裡面裝的其實是果汁...)


 炒飯

 


 前面那盤是Eason帶來的宜蘭泡菜

 

 嗯 這樣大概是剩下半盤吧
 我只吃到最後一根.....
 不過真的有辣到!


 鹽烤長臂蝦

 
 


 丁香炒山蘇

 


 三杯大腸

 

 這個超正~
 很夠味 大腸Q而不油膩 超好吃


 紅肉梭生魚片

 


 蒸鮟鱇魚

 
 

 肉不多....
 據說peray拿到了鮟鱇魚肝.....


 炸黃雞魚

 

 老公說肉質緊實,很有口感


 螺肉

 

 脆脆QQ~還不錯~


 牛蟳

 
 


 糖醋剝皮魚

 


 魚湯

 


 客家小炒

 


 麻油雙腰(豬腰子&雞睪丸)

 

 唉 懶得跑過去照了
 看大家狼吞虎嚥嗷嗷待哺的模樣...我遠遠隨便照一張就好了
 所以照得有點醜...又不清楚
 想看清楚的請移駕peray大寶的部落格吧~

 這道我只吃到睪丸...但是人家想吃的是脆脆的腰花啦....
 老公有吃到腰花 說金蓬萊的比較好吃 XD


 炸無眼鰻

 
 

 請老公隨便幫我亂照的
 因為我累了...

 這道也不錯~同樣是肉質緊實~很有咬勁~


 「本日您點的菜餚到這邊結束」
 接下來是沙碧斯系列~


 情人果冰

 

 喔喔~在炎熱的夏天吃完重口味的海產~
 有這種東西真的是太棒啦!
 冰鎮的情人果,當做口腔轉換味覺的最佳調劑
 瞬間醒腦也醒胃啊~


 炸牛蒡

 

 吃起來甜甜的,很像地瓜的味道...


 壽桃

 

 群聚的一窩兔子

 

 最近流行疊疊樂
 兔子的皮破掉了 :~ 不好看啦....

 

 竟然用綠豆泥餡取代了紅豆沙
 吃飽飽的剛好不會覺得太甜膩....


 Joey製巧克力戚風蛋糕

 
 

 孔洞美麗還透著剔道的光澤 像會呼吸一樣~
 除了巧克力的香濃之外 還有XO的香醇喔~
 真材實料 口味口感都很正!


 阿仙帶來的愛文芒果

 
 

 Peggy寄來的...據說這批可是要銷日本的喔!
 所以看起來特別漂亮

 

 你看這汁液多豐沛!閃亮亮的呢~

 

 清甜而多汁..
 不過阿仙說再放幾天更熟甜更好吃

 

 David 醫師拿到的芒果心竟然是台灣形狀!
 果真是要濟世救民的人呀~~

 這麼好吃的芒果,只見阿仙一直切、ck一直吃...囧
 (我這邊私自留有ck的案底唷...哈哈....)
 

 幫Serena慶生完畢...還是要和她說一聲生日快樂啦!
 吃完後有個感想 下次一群人吃合菜還是不要用大相機拍好了 機動性很低.....


 後來阿仙、ck、老公和我不知道要去哪續攤...竟然跑到錢櫃了....
 佑庭表演後也加入了
 最後我們竟然跑去唱歌 = =
 ck因為要養肝所以先行離去
 唱歌沒多久我就因為時間太晚、喉嚨關閉
 所以聲音都還沒開就唱到破掉了....
 獨留阿仙一人獨大....繼續唱得很high.....
 唉 我要找一天雪恥啦 只是最近沒心情.....囧


 點此欣賞更多照片
 
 延伸閱讀:Serena生日趴 @ 遼寧街鵝肉城活海鮮 by 大寶-http://blog.xuite.net/big.bow555/foodblog/18078495
      二訪鵝肉城活海鮮 by peray
      Serena生日趴@鵝肉城活海鮮 圖多 by 佑庭
      雪坊手工優格 by 大寶
      雪坊手工優格官方部落格
      080607 天母的道地台菜-金蓬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