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不太吃鹽酥雞或雞排的我,
今天會買這家攤子,也是因為之前看了之前Food板板友的食記
這家攤子的位置,在蔥抓餅的旁邊,就是阿諾可麗餅和許記生煎包兩條路的交叉口
新開沒有多久的,還有兼賣楊桃汁(這倒是賣了很久了吧)

那種賣鹽酥雞的攤子,我只喜歡吃地瓜條,所以就買了一份
攤子前等著買的人很多,我只買地瓜條,還是等了一陣子
老闆看我等在那邊,手上拿著剛喝完的珍奶的杯子
就對我說:"小姐妳那杯子給我,我裝一些楊桃汁給妳喝"
我不好意思的說: "呵,我剛剛還想問你可不可以借丟個垃圾呢~"
老闆說: "沒關係,妳喝完楊桃汁我再幫妳丟"
當下覺得老闆真是個大好人!!

喝了一口楊桃汁,冰冰涼涼的,酸甜恰到好處
差點狠下心來再買一杯! 可是因為想到剛喝完一杯珍奶而作罷

地瓜條拿到手了....很大一份,而且出人意外的一份才20元!!!
趁熱吃了第一塊,外酥內軟,加上老闆推薦的甘梅粉,真的超讚!!!
我很愛甘梅薯條,但是在台北吃到我還是第一次!!
地瓜條的厚度也很夠,重點是不會炸得太過頭,完全不覺得油膩
也沒有裹一層厚厚的麵粉再下去油炸...(有些攤子的地瓜條就是這樣,我不愛)
更特別的是,即使放到冷了也不會不好吃ㄟ,還是酥酥的
可見真的不太油...不像有些攤子的放到冷了超難吃,完全像是個油膩
配上甜甜的甘梅粉、平易近人的價錢、還有可愛的老闆
我以後一定會常常光顧的啦!!!
順便再買一杯酸梅汁,500c.c. 15元, 1000c.c.才25元唷

---

BTW, 後來我還買了三舅媽潤餅旁邊的台式捲
點了鮪魚加起司和蛋 40+5+5=50元
作法很簡單...就是一張蔥油餅,上面放加了起司的蛋(把起司加在蛋裡一起煎)
然後再放罐頭鮪魚,和很多的高麗菜絲,最後再塗上蕃茄醬和美奶滋
 
老闆和老闆娘人也蠻好的,會主動和你聊天
還提醒你要記得趕快吃他們的東西,因為放久了餅會軟掉,而且高麗菜會出水

不過我還是沒有在第一時間吃...XD
買回家以後吃,還是稍微冷了,餅皮也軟了
吃到最後更慘...全部是一團溼,還一直滴水出來,搞得我最後很狼狽
雖然我的評價可能不太準...但其實我也沒有過很久才吃啊
如果美味這麼難以持久的話,下次買之前還得要考慮一下...更何況又有點小貴
至少會請老闆不要加蕃茄醬和美奶滋,因為搞得溼溼的真的很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