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完阿吉師
 下午的場次是3:00佑庭邀我們參加的夢想拼貼的活動
 這個活動是由洋幫辦主辦
 地點在仁愛路上的Khaki Cafe Bar
 (旁邊就是FiFi茶酒沙龍 原來它們是同一個集團啊~)

 第一次來參加洋幫辦的活動
 今天還有雜誌社的人來採訪呢~
 這個社團裡的人來自四面八方 感覺都很有想法
 而今天的主題「夢想拼貼」是藉由活動的過程找尋自己的夢想所在
 每個人從堆積如山、包羅萬有的各種不同領域的雜誌之中...
 尋找和自己夢想符合的圖片
 剪下來貼在紙上
 當然,因為紙的夢想有限,你就必須要篩選,什麼是你真正想要的、什麼是你可以放棄的
 最後再作心得分享

 
 活動過程側拍~

 很諷刺的是 從活動的過程中....我竟然發現我的夢想在於我之前想放棄的東西
 (正確說來 是我得到手後 又被我放掉的東西...)
 我不知道是因為剛好目前狀況特殊...才會得到這個結果還是怎樣?
 但最近一天一天抽絲剝繭 在不斷的篩選和自我探尋的過程中
 我一步一步釐清並了解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我發現我最初的夢想還是沒變...
 我覺得我現在如果放棄了 離開了 我將來一定會後悔....
 既然現在發現自己現階段的夢想是在這 那就朝這個方想去努力吧~
 走一步算一步 至少每走一步 都會覺得對得起自己

 講一些和這間咖啡廳有關的好了
 (我還是脫離不了我的本業啊 XD)
 從外觀就覺得這咖啡廳很漂亮

 
 

 門外綠葉如茵,還放有歐式鄉村風的桌椅供等待的人休憩

 

 焦糖雞蛋布丁超極正點,份量大不說,
 非常綿密、充滿著奶味蛋香

 

 飲料也都很有特色,果汁相當自然健康
 不過價錢不便宜就是了...
 以後搞不好還有機會來這邊喝個下午茶 呵呵...


 點此欣賞更多照片

 延伸閱讀:
 洋幫辦網站
 洋幫辦夢想拼貼活動簡介
 Khaki Cafe Bar 官網
 再訪阿吉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