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師父餅舖
 
http://www.wangsbakery.com.tw/
 Add: 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一段283號
 Tel: (02) 2920-5376;(02) 2929-3780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AM6:00~PM10:30

---

 一直聽說永和王師父的金月娘很好吃~
 終於等到機會,請JCC跟他們公司的團幫我訂了~

 金月娘各種口味的酥其實很多,其中除了金月娘之外,軟玉酥、芋皇酥...等等,我都滿有興趣的
 看店家的網站,本來想按照自己的喜好,在金月娘之外,再挑兩種想要的口味,配成一盒的
 但是店家卻因為訂購方便,只提供兩種搭配好的選擇讓我們挑....
 唉 真是生意太好了!

 最後我選擇了「金月娘+松子酥+綠豆椪」的選擇,9入、585元
 等了約一個禮拜就拿到手了

 紙袋是大紅色~一片喜氣洋洋

 


 盒子也洋溢著中式的美感

 


 打開盒子,期待許久的金月娘出現了!
 由左到右分別是金月娘、松子酥、綠豆椪三種口味
 這樣平均一個要65元....真是不便宜!

 



 金月娘

 
 


 招牌金月娘真的超好吃!
 以細緻的綠豆沙包著蛋黃夾層
 和傳統蛋黃酥不一樣的是,裡面的蛋黃不是一整顆,而是處理過的「蛋黃沙」餡
 外皮酥鬆,底層烤到焦香略硬,是我喜歡的口感
 內餡細緻而鬆軟,入口即化....
 輕輕一碰即會碎開....
 這樣改良後的蛋黃也減少了傳統蛋黃酥蛋黃過鹹和油膩的感覺,內餡的一體感也更好了
 非常好吃!
 我雖然在別處也有吃過類似的產品,還沒有吃過內餡如此細緻順口的。
 真應該買一整盒金月娘的呀~ 


 松子酥

 
 


 內餡有松子、麻薯、紅豆沙
 說真的我本來比較想嚐試軟玉酥的,多了奶酪和榛果,感覺起來比較豐富
 只是店家不給選啊 :~

 松子酥巧妙地運用了麻薯和松子來減少紅豆沙的甜膩
 麻薯的軟Q和松子的爽脆也為其添加了口感上的變化
 內餡的松子也很多
 不過我覺得這款帶給我的驚豔度並不大


 綠豆椪

 
 


 主要成分為綠豆沙、豬肉、油蔥、蝦米
 只能說...這綠豆椪真是讓我太失望了....:Q
 皮硬而不酥....內餡的豬肉也超硬!
 肉偏瘦,肥肉很少,除了口感硬之外,也頗鹹
 一整個和旁邊的餅合不在一起...
 綠豆沙的滋味不知道為什麼也沒有金月娘的好
 整體來說完全比不上剛吃到的雪花齋的綠豆椪啊!
 不但比它小、比它貴....還比它不好吃!
 

 吃完一整盒~
 其實是覺得失望大於滿足耶
 金月娘是真的很好吃沒錯~
 但其它兩種口味卻很普通
 尤其是綠豆椪...真的不好吃...
 價錢卻不便宜...
 看來以後來王師父只能買金月娘了!
 但還是要謝謝JCC辛苦的代為訂購...畢竟金月娘真的很好吃 ^^
 
 若大家有推薦其他王師父的口味....歡迎留言在下面唷! 


 延伸閱讀:
 080824 雪花齋--綠豆椪

 台中俊美-- 鳳梨酥, 松子酥
 070930 白木屋--蛋黃酥和綠豆凸
 080814 真酥的雙酥--蛋黃酥&鳳梨酥
      
 

arrow
arrow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