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長灘島的白天,讓我興奮得不得了
 原因就是今天就可以穿上美美的比基尼去美麗的沙灘上玩海水囉~!!
 


 今天的扮相。
 脫掉罩衫當然就是比基尼...



 Lagoon的早餐:游泳池畔buffet式
 


 笑容可掬的服務團隊



 除了麵包、鬆餅、水果、 果汁之外,還有現做的炒蛋、omelet..等, 太豐盛了
  
        


 吃完早餐,走到沙灘上,開始長灘島的重點旅程:美麗的白沙灘!
 離我們Lagoon最近的是二號碼頭沙灘,以骨頭形狀的長灘島來說,沙灘面積應該算是少的。
 我們這三天大部份都待在這裡,沒什麼去其他地方,算是比較可惜的一點


 這裡的白沙灘,沙真的很細很細,踩上去完全不會感覺到顆粒感
 配上碧海藍天,和沙灘上的棕梠樹,真是美極了!

 沙灘旁是一整排的餐廳和酒吧,以及一些旅社
 他們都在腹地的沙灘上擺上躺椅,提供在海灘上玩樂的遊客租賃,
 不限時數,租一次100 peso

 





  
 可愛的外國寶寶也在躺椅上睡著了!


 當然也不能一直待在沙灘上,
 到長灘島就是要好好享受他們清澈的海水!
 再加上沙灘又平、海岸又長,真的超好游的!

      


 沙灘上很多這種棕梠樹
     


 真的很美!
  


 遇見一座非常美的沙雕!
 


 泡了海水覺得非常渴,
 其實我覺得最好的solution 是邊玩水、上了岸躺在躺椅上,就和沙灘邊的店家,點一些啤酒,
 邊作日光浴、邊喝清涼的啤酒
 光用想的就是人生一大樂事~
 再不然就是回岸上以後,去路邊的灘子買果汁冰沙來喝。
 今天泡完水,我們又去那邊有名的芒果冰沙報到了。


 從早上十點多就去海邊,一直到下午兩三點才上岸
 還沒吃午餐的我,沒有餓的感覺,
 雖然此時微微感覺腸胃有些不適,但還是覺得要吃東西!
 又不想吃太多~怕擔誤晚上在島上最著名的義大利餐廳 "Aria" 用餐的行程

 


 晃著晃著找到這間叫 "epic" 的店,有賣brunch、三明治的輕食,
 當下決定就是它了!

 


 在非熱門時段,島上很多bar都有調酒"buy one get one" 的促銷活動
 我們來這epic也不例外
 下午時分,調酒買一送一
 所以我們得到了兩杯龍舌蘭日出 
 這時我覺得不妙,Kimi這不喝酒的人該不會把兩杯都給我吧!
 我已經覺得肚子很不舒服了說!

 


 我點的brunch: Egg Benedict
 到哪裡看到這一道都要點一下

 已經不記得它的味道了,因為我開始覺得身體愈來愈不適,腹部一直絞痛
 短短一段時間之內就去廁所拉了兩三次
 最後不得已逃回旅館,痛得縮在床上
 我們沒有帶任何藥出門,Kimi 只得call導遊Dennis, 帶他去買藥..

 後來整個下午到晚上的時間,我都躺在床上,什麼也沒辦法做
 甚至有發燒的狀況出現
 連本來預計的看夕陽都走不出去了..
 Aria 也理所當然的cancel 掉了
 後來想想應該是很嚴重的中暑.. 

 


 因為我什麼都不能吃, 晚上Kimi只好自己解決
 跑到Vino吃義大利麵


 而我只能吃這個Kimi 幫我買來的高級進口消化餅....

 很緊張~來的第一天下午就變這樣,萬一往後這幾天都這樣沒辦法動,不是衰爆了!


 點此欣賞更多照片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