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子  the Diner
 
http://www.thediner.com.tw/
 Add: 台北市瑞安街145號
 Tel: (02) 2700-1680

 營業時間:10:00AM~11:00PM,每星期一公休

 

---

 經過了兩次的造訪都因為太多人而抱憾而歸之後,
 這天我們特地挑個大家要補上班、而我們很慶幸不用的日子,
 一大早10:00就準時向樂子報到
 果然店裡雖然坐了七成滿,但還有幾張桌子還空著
 我們終於可以如願吃到樂子了 :D

 
 第一次去的時候店門口滿滿都是人!

 
  店門口的黑板。


 因為11:30才開始供應午餐,所以一開始沒有辦法點漢堡…
 我們看了覺得挺可惜的,尤其是興格,他本來就是想吃漢堡的
 當下決定乾脆坐到11:30再在這邊吃午餐好了 XD
 反正我們兩個人都吃很慢,要坐到11:30一點都不難
 (在此先向當時等在外面的人說聲抱歉 = =)

 看了一下早就很熟的menu,
 我點了希臘蛋捲(NT.220),興格點了墨西哥早餐捲餅(NT.160)。
 所有早餐皆附柳橙汁一小杯、一小碗香蕉,及咖啡或紅茶二選一。
 咖啡或紅茶可以續杯,但是我點冰咖啡不能續~好像只有熱咖啡和紅茶才可以。
 早餐裡也會有附薯餅或薯塊,我選擇了薯塊,興格則選了薯餅。
 
 服務生沒多久就送上了我們的飲料:柳橙汁和咖啡/紅茶。

 
 我的:冰咖啡和柳橙汁。

 
 興格的:冰紅茶和柳橙汁。

 柳橙汁小小一杯,雖然是現榨的,但我希望還可以再濃一點。
 我的冰咖啡上竟然有一大球鮮奶油 >< 如果我先知道他有鮮奶油一定叫他不要加啊~
 底下的咖啡不是黑咖啡,是調過味的。
 興格的紅茶是檸檬紅茶。
 飲料的部份普普通通~並沒有太大的感覺。


 又等了好久好久好久~大概半個小時吧,餐點總算送來了!
 (我早已把我的咖啡喝完啦,哈哈~)
 

 墨西哥早餐捲餅

 

 兩段墨西哥捲餅擺在盤上,露出令人垂涎欲滴的豐富切面,
 旁邊是一大塊炸薯餅和用來沾捲餅的莎莎醬。

 

 試嚐一口捲餅,相當好吃~
 微熱的餅皮吃起來Q中帶嫩,也因為不厚,所以不會搶掉裡面豐富餡料的風采。
 餡料以滑嫩鮮黃的炒蛋為絕大多數,其他還有培根、青椒、紅椒、洋蔥、起司,
 但咬下去絕大多數還是蛋的味道。
 整體而言味道不會很重,但配上莎莎醬剛剛好。
 令人欣喜的另一點是這捲餅並不油呢!

 薯餅很大一塊,成大大的正方形,不過我並沒有吃。


 希臘蛋捲

 
 

 好大一盤 @@"
 很大一個半月形的蛋捲,旁邊放置著一些炒過的馬鈴薯塊、
 切成兩半的全麥土司(點餐時小姐會問要全麥還是白土司)、一球用來塗麵包的奶油。


 

 蛋捲皮加了綠色的菠菜一起煎,從鵝黃的外表摻著綠色就可以看得出來。
 蛋皮的部份煎得很薄,但是層層疊疊捲在一起,
 最外層帶著煎蛋皮完好的焦度,但是內層的蛋捲卻又嫩到只在剛熟邊緣。
 蛋捲裡面包的東西除了菠菜以外,還有蘑菇和費達起司,
 用料一點都不小氣,每一口都吃到好多菠菜、蘑菇和起司。
 費達起司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純白色的正方形小丁,它的味道非常濃郁,也挺鹹的,
 所以這個蛋捲其他部份並沒有過多調味,味道頗清淡,
 但是起司卻提供了蛋捲足夠的鹹味,起司和蛋的味道也相當搭。
 感覺起來這仍和墨西哥捲餅一樣,是一個兼具健康與美味的餐點!

 馬鈴薯塊相較於蛋捲而言,味道就重多了,
 帶皮的馬鈴薯塊,加了香料和辣椒一起炒,味道挺重,
 吃幾口蛋捲、再吃幾口馬鈴薯塊,剛好得到完美的搭配。

 全麥土司剛上桌時還帶有烤箱的微溫,熱熱的,塗奶油吃還挺好吃;
 不過擺久一點卻冷掉、麵包也軟掉了,就沒那麼好吃了。
 這也是我這一盤裡唯一沒吃完的東西!


 再來嚐一下我們的一小碗切段香蕉,
 香蕉是剛剛好的熟度,一口一塊剛剛好,是非常健康的搭配~

 


 我們真的就這樣坐到了11:30 XD
 興格比較早吃完,到了11:30我也吃得差不多了,
 於是興格又再點了一個起司培根堡(NT.180),
 還大手筆地再加了一層漢堡肉(他們的漢堡肉都是牛肉,NT.60)和蘑菇(NT.30)@@
 搭配漢堡的有薯條、洋芋片、涼拌捲心菜可選擇,興格選了薯條。
 

 起司培根堡

 
 

 過了15分鐘,我們的漢堡上桌了,
 一上桌我們馬上吃了一驚 @@ 好大一個呀!
 一個超大的漢堡被切成了兩半,精彩的斷面映入眼簾
 而且竟然有兩層漢堡肉…原來他本來就有一層呀,興格竟然又給他加了一層 = =
 因此顯得漢堡非常大一個~

 

 從斷面上來看,麵包中間夾了生菜、紫色洋蔥、蕃茄、酸黃瓜、起司、漢堡肉、
 一片培根加起司、然後又是一層漢堡肉 @@(ㄟ,從斷面上看不到蘑菇)
 漢堡肉超厚的!大概有兩公分厚吧!

 試食一口,還滿好吃的,
 漢堡肉牛肉的原味在口中散開,感覺起來並沒有加過多的調味料來處理這塊肉。
 漢堡本身則是蕃茄和洋蔥味頗重~當然還有濃厚的漢堡肉味啦!
 但是和雙聖比較起來,我覺得雙聖的漢堡還是略勝一籌,
 雙聖的漢堡肉比較多汁,麵包的口感比較有咬勁(樂子的麵包我覺得略軟了),
 雙聖漢堡的size也比較大(如果不是我們這次又加了一層肉的話!)
 當然價錢也比較貴就是了!


 漢堡旁邊金黃色的薯條更是真的超級好吃的!

 

 一根根呈現耀眼的金黃色,粗細適中,
 重點是他們炸的火候,使薯條外層非常酥脆,裡面則保持得非常鬆軟。
 不會像有些店的薯條炸到非常乾~
 真的超好吃的!
 只是我們實在太飽了、而薯條太多了,實在很難把它吃完,嗚…

 旁邊搭配的另外還有一根長長的醃製的黃瓜 @@
 剛開始還不知道是什麼,咬下去才覺得好鹹喔 XD
 反正就是醃黃瓜的味道囉~

 
 這次在樂子用餐的經驗還滿愉快的(可能終於吃到了也是很大的因素XD),
 東西很好吃,我們也吃得非常非常飽 XD 價錢也很能夠接受。
 餐廳裡的佈置也讓人有很舒服的感覺,排除人實在太多,真的很想坐久一點呢~
 今天算是了卻了一樁心願,
 下次也還想再來~嚐嚐他們的班尼迪克蛋~
 但是要鼓起勇氣和這裡洶湧的人潮奮戰,可能真的得再過一番時日吧!

 

 
 本店強調使用有機蛋喔!



 延伸閱讀:080413 再訪樂子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ly Ivy 的頭像
Lovely Ivy

Ivy。與她的喜。怒。哀。愁。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