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i's (Neo19店)
 Add: 台北市松壽路22號2樓
 Tel: (02) 23458838

---

 下午和興格逛完信義區的誠品之後~
 來到了Neo19的Chili's
 我們大概5:30到~等到六點多才入座

 
 
 

 
 看了一下菜單,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沒有辦法點平常很多人共食的炸物等點心
 只好各人點了各人的餐點~
 興格點了香蒜煎鮭魚排加一杯"生存遊戲",
 我點了Chili's正在大力宣傳的 "蘑菇傑克法士達",和一杯紅酒。
 

 生存遊戲

 

 超大一杯~我覺得酒精的味道幾乎嚐不到,幾乎只有果汁的味道。
 不過興格說喝到最後還是嘗得到一點酒味 @@


 XX紅酒

 

 我忘記我點的紅酒的全名了,不過全餐廳就只有這一種紅酒。
 還滿好喝的。
 (對於酒類我不太會描述@@ 只知道好不好喝、澀不澀、順不順口...)


 香蒜煎鮭魚排

 

 一大塊粉紅色的鮭魚排、很多小朵小朵的綠花椰菜、一大球黃色的飯,
 構成了這道菜~
 鮭魚排很嫩,綠花椰菜微微的調過味,很好吃但又不油膩。

 
 
蘑菇傑克法士達

 這是今天最特別的餐點~
 其實今天之前,我從來不知道法士達到底是什麼~
 這道菜上菜的時候分為三部份
 其一是一個鐵板上,排著一大塊煎過、切好的雞肉~
 還有一大堆炒過的蘑菇、青椒、洋蔥等,外加一小碟暗紅色的醬料。

 
 


 另一盤是四球調味用的"醬料"~美麗地呈現紅、綠、黃、白四種顏色
 根據我品嘗後猜測的結果,
 紅色的是酸酸的salsa,綠色是沒有什麼味道的酪梨醬 (guacamole),
 黃色是鹹鹹的乳酪絲,白色是乳狀酸酸甜甜的酸奶 (sour cream)。

 


 第三盤是三張薄餅~就是像墨西哥捲餅外面的那層餅皮。
 食用方法是像包烤鴨夾餅一樣,
 拿一張餅皮,把鐵盤上的雞肉、蘑菇等料放上去,再將那四球奇妙的醬料填進去
 把餅皮捲起來吃~

 
 


 味道還不錯啦,可是因為餅皮只有三張,
 到最後餅皮用完了還有一大堆剩下的料和醬 @@
 單吃起來的話,雞肉非常嫩,滿好吃的
 可是鐵盤上的料實在滿油也滿鹹的~那四球醬料如果單吃,感覺更奇怪 XD
 最後我就很不知所措地把全部都吃完了@@
 (一個人把全部都吃完實在滿痛苦的 XD 那感覺起來像多點人分比較好)


 吃完後兩個人總共花了兩千出頭大洋,
 我覺得沒有我期待的好吃ㄟ,再加上又花了那麼多錢 
 或許Chili's真的適合一夥人來share小菜或點心,也或許我沒有點對食物
 下次除非有一群人約在這,暫且激不起單獨來的意願
 若真的再少少人來,可能會試試豬肋排、牛排或漢堡,不知道好不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