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味食品工坊
 
http://www.jiaweifood.com.tw/
 Tel: 03-3391309(週一~ 週五 10:30~17:00)
 達人食社:
http://www.drgc.com.tw/

---

 研究仔又有新東西囉~
 他成立了達人食社,這次推出的是手工水餃
 先前他們的小八私房布丁產品給我的感覺非常的好
 也有耳聞他們在開發新產品
 而這次推出的就是水餃
 拿到滿滿一袋好幾種口味

 

 


 其中最大袋的一包韭菜口味的是市售包,一包50入
 其餘都是一包10顆的試吃包
  

 

 起鍋後,水餃的size並不算大,剛好是適合入口的大小
 表皮看來晶瑩剔透~


 韭菜

 
 

 最基本的口味之ㄧ
 韭菜味新鮮且濃郁



 高麗菜

 

 餃子裡面吃的到大葉的高麗菜
 除了清脆的高麗菜口感外也有高麗菜的甜味


 綠竹筍

 

 本來很好奇會是什麼口味
 一口下去這不是竹筍鮮肉包的味道嗎
 因為竹筍的關係又讓豬肉更鮮甜了


 
蘆筍

 

 吃的到大塊的蘆筍
 蘆筍的味道跟口感


 
胡瓜

 
 

 現在正夯的口味
 胡瓜也是能提升豬肉鮮甜口感的配料
 吃起來也沒有瓜類的澀口感


 
芹菜

 
 

 說實在本來我是對芹菜有點抗拒感的
 不外乎芹菜的特殊纖維感及氣味
 不過餃子裡的芹菜較沒有這樣的感覺
 芹菜味道沒有很強烈
 整體吃起來跟前面的綠竹筍有點類似


 
玉米

 
 

 在以前有吃過這樣的口味的餃子
 再次看到就沒這樣意外了
 玉米的鮮甜是這餃子的重點
 餃子裡也能吃到一顆顆金色蔬菜


 
九層塔

 
 

 這玩意兒真的就令我開了眼界
 本來這味是海鮮提味大將
 更是熱炒店常客
 這樣的搭配並沒有違和感


 
素食

 

 雖然家中長輩有素食者
 但是我卻總是是素食餃子為大敵
 以往吃到的素食餃子不外乎大量的豆類製品外加香菇丁
 少了肉類的加持下餡料就很容易鬆散
 不過這次的餃子卻扭轉我的印象
 較少的豆類製品,較多的蔬菜
 吃起來較為類似花素蒸餃
 就不會讓我產生反感了


 這次的餃子肉餡上擁有較大塊肥肉增加了咀嚼感
 只是個人比較習慣絞的較細的口感
 外皮稍厚增添了麵粉的香氣跟Q彈的口感
 每種口味上都相當的有特色
 想必在研發的時候費盡苦心
 市面上的餃子百百款
 不妨試試這款,會有不同的感受


 ~本篇感謝Kimi友情贊助~


 延伸閱讀:
 【團購】桃園‧嘉味水餃 (超Q餃皮+鮮甜的蔬菜!) by 大口玩麵仔
 090525 [試吃] 大口烘焙--小八私房布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