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媽媽解饞小舖
 
http://www.wretch.cc/blog/tudoking88
 Add: 台中縣石岡鄉萬安村石城街50-1號
 Tel: 0988-234735

---

 

 這次收到的試吃黃媽媽解饞小舖
 主要試吃的是米糕,豆乾以及花生糖


 米糕

 收到的米糕有葷的跟素的兩種
 首先先來看葷的
 

 

 由於米糕自行再加熱,所以口感上面因自行加熱可能無法百分百還原
 會有所差異
 不過在料上面除了一些基本的肉燥,芋頭,香菇以外還有個鳥蛋
 雖然我不愛吃米糕,可是超愛鳥蛋的我一看就眉開眼笑
 味道很基本,有點類似黏口的肉燥飯

 

 素的米糕打開就聞到大量豆味
 上面擁有著大量豆類製品,一入口滿滿都是豆味

 

 因為家中有人吃素對這味道再熟悉不過
 只是也不愛這味道

 

 好在店家有提供醬料,味道頗辣,用來蓋掉素的豆類製品味道剛好
 吃素的人絕對可以試試看


 
豆乾

 
 
 

 豆乾基本上是大大塊像骰子般
 滷得算夠味,八角味道也滿明顯的
 豆乾口感算是比較硬的,可以咀嚼的很爽
 從冰箱裡冰冰涼涼的吃很是一番滋味


 
花生糖

 

 花生糖基本也分成兩種口味

 
 

 原味的麥芽糖衣用的不多,保留了很大量的花生香
 咬起來相當脆,也沒有黏牙感,我個人很喜歡這樣

 
 

 另外個口味是芝麻
 滿滿芝麻的焦香,跟原味一樣的口感
 更是投我所好啊


 這間的東西基本上算是不錯
 雖然米糕本來就不是我所喜愛所以不特別評論
 但是豆乾跟花生糖的表現就不錯
 有達到解『饞』的目的


 ps. 本文感謝Kimi友情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