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櫻花食品行
 Tel: (04) 2686-5588


---

 

 前陣子接獲網友留言,希望我能試吃他們自製的奶油小酥餅~
 接到包裹打開一看,非常驚喜!
 包裝相當漂亮~試吃品真的就像要送禮的一樣。
 連我家貓咪都好奇地去湊一腳了 XD

 在外面可以清楚看到營養標示
 
 

 還有他們的聯絡和訂購方式

 

 共有原味、咖啡兩種口味
 一盒共10個,兩種口味各5個
 為了照相方便看到餅的包裝的正面,我各拿了1個出來

 
 
 左:原味。右:咖啡。

 從包裝其實看不太出來哪個是原味的哪個是咖啡的
 覺得店家可以在包裝上標示清楚一些

 
 

 餅的外皮非常酥脆、層層分明~輕輕一碰就會裂開
 香,而且不油膩
 裡面的餡相當軟嫩且不黏牙...
 而且size夠大...
 是相當好吃的"太陽餅"
 
 兩種口味我比較喜歡原味的,
 咖啡的味道我妹說有豆沙味 @@ 比較不太自然
 有機會的話或許還會買原味的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