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東行 卡哩卡哩
 
http://www.ihergo.com/store/no1862
 Add: 台北縣中和市中山路二段504巷4號
 Tel: 0968-747-537

---

 老公跟同事辦的合購,以50元的低價,買了這包名為「卡哩卡哩」的零食
 據說他是很多人的兒時記憶~過年時必備的良伴~
 但是說實話..我一直到看到這包~才知道有這種東西的存在耶!
 我應該說我太年輕 XD 和大家是不同世代的人嗎~

 Anyway,進入正題
 我剛剛查了一下~卡哩卡哩主要有三個賣家:鑫鑫商行、日茂行、英東行

 而這次購買的是英東行出品的
 總共有14種口味:原味、原味(甜)、椒鹽、椒鹽(辣)、甜海苔、鹽海苔、
 鹽海苔(辣)、咖哩、杏仁、牛奶、花生、梅子、巧克力、草莓。
 一包300克,50元。
 而我們只買了一包:鹽海苔(辣)。

 

 拿到手上,發現其實還滿大包的~
 包裝背後的說明:

 

 包裝袋上有可重覆封合的夾鏈袋,可避免開封後裡面的餅乾受潮軟掉
 光看外表就發現它不但佈滿了海苔在上面~而且非常的紅

 
 

 這麼紅可不是沒有道理的!
 它可是非常的辣唷!辣到多吃幾口就什麼其他味道都分辨不出來了
 所以吃它的時候記得拿杯水在旁邊..
 除了辣以外..它的口感可是酥脆不已..也頗結實
 但給人最深的印象就是超辣啦!

 

 說實話~這卡哩卡哩還滿好吃的,又很便宜~
 有機會想要吃吃別的口味~
 也可能會試試別的賣家~
 有人可以推薦我的嗎 ^^


 延伸閱讀:cindy 小舖-英東行卡哩卡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