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蕾特
 
http://www.elate.com.tw/
 Tel: (06) 261-6808;(06) 291-6916;0800-300-600

---

 因為我妹跟了團,有幸吃到網購名店依蕾特的布丁。
 其實以前也有吃過,但年代久遠已不復記憶,而且那時好像只吃了芒果口味的?!
 這次我妹訂購了三種口味: 鮮奶、芒果、可可,各留了一盒給我。

 

 店家招牌的4種口味中,只有芝麻的沒吃到。
 (其實我還滿喜歡芝麻的,所以覺得有點悻然啦 ^^" 但還是謝謝我妹~~)

 依蕾特布丁標榜「不加一滴水,以鮮奶代替水」
 感覺起來保存期限應該不會太久?
 拿到之後,我們把他擺在冰箱裡了幾天才拿出來吃,
 雖然還在標示的保存期限內,但是我想吃起來多少會差了一些(尤其我看可可一定有差~)

 關於依蕾特布丁的吃法~
 第一種是打開後直接挖來吃,但最好挖到最底下,因為醬都是在最下面唷!
 怕麻煩的我都是這樣吃的 ^^"
 第二種吃法,是把布丁倒出來吃,這樣醬就會從上面流下來~比較好看 XD
 
 現在就分別說說我對這三種口味的心得:


 鮮奶布丁

 
 

 口感比其他口味的布丁要綿密,但綿密的程度還不如小7買得到的Sweet Corner熟布丁
 挖到最底下,底下的焦糖醬就會骨碌碌的滲出來~

 

 焦糖不會過甜,搭配著布丁吃也比較不單調。
 但若是只挖布丁、沒吃到焦糖的話,可以嚐出淡淡的奶味唷~
 

 芒果奶酪

 
 

 上面的奶酪雖然是原味的,但是口感卻沒有鮮奶的那麼綿密,比較滑溜,
 看起來也比較平滑,沒有鮮奶那樣粗粗的表面。
 芒果果醬同樣也是在最底下,要挖到最下面配著上面的布丁吃比較好吃~

 
 

 果醬不會太甜,吃起來有點像土芒果的味道。
 不過我覺得這款比較普通。


 可可奶酪

 
 

 一打開我就嚇了一跳,表面的顏色看起來很不均勻 @@ 而且表面好多水唷!
 我想會這樣應該是因為我放了幾天..水都滲出來了 @@
 不過還在保存期限之內,我就照吃不誤了!
 (所以,若想吃到漂亮又好吃的依蕾特布丁,建議大家還是即早食用喔!)
 
 可可奶酪上面的布丁就不是原味的了,而是可可口味的。
 底下的醬是巧克力醬~

 

 上面的奶酪口感同樣也是比較滑溜的,帶著淡淡的巧克力味,
 下面的巧克力醬味道則比較濃厚~
 布丁和醬搭配起來,巧克力味更加香醇~
 這款是三種口味裡面最甜的..不過也很好吃唷~


 關於這三種口味,我的喜歡程度是:鮮奶=可可>芒果。
 不過其實我覺得這三款吃下來,好感度只有中上而已。
 並沒有「真的好好吃唷!」的那種驚豔。
 不過有機會還是想嚐嚐芝麻口味的,
 看到別人拍的那滿滿的黑芝麻醬,我真是禁不住誘惑耶~
 最近依蕾特也新出了地瓜和紅豆口味。
 碰到我完全無法抵擋的罩門-地瓜,還是超想試試看呢!


 延伸閱讀:060326 Sweet Corner 熟布丁 (雞蛋/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