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咖哩(西門店)
 http://www.magiccurry.com.tw/
 Add: 台北市峨眉街37號4F
 Tel: (02) 23318900

---

 今天晚上和強強要看黛妃與女皇的首映,
 晚餐時間媽媽也來陪我們一起吃飯了,
 本來想要去吃國賓對面的漁市場和食,
 沒想到衝到那邊門口竟然掛著大大的"租"…看來是不營業了 @@
 只好再趕緊衝往第二個目標:魔法咖哩~

 
 

 好不容易找到了,店內人還不少,
 入座後笑容滿面的服務生就幫我們遞上menu。
 全部的餐點都可以以單點價加50元配成套餐,
 套餐多了湯、沙拉、甜點、飲料四樣,還滿划算的。
 另外咖哩加起司加20元,飯換成烏龍麵加40元。
 我們研究了一陣子還是拿不定主意要點什麼,服務生也很親切地幫我們解釋。
 最後媽媽點了 果香牛肉咖哩(單點)(NT.190),
 我點了 唐揚椰香雞肉咖哩加起司(套餐)(NT.180+50+20=NT.250),
 強強點了 起司vs蔬菜可樂餅(套餐)(NT.180+50=NT.230)。
 其中套餐的湯和沙拉都有兩種不同的可以選擇,甜點有三種,飲料種類更多,
 我們都刻意選了不同的種類,以嚐到更多不同的食物。
 在咖哩醬汁的部份,我們都選擇了小辣。

 
 
蔬菜沙拉

 

 用料有美生菜、玉米、紫高麗菜絲、小黃瓜、小蕃茄、葡萄乾等,
 都是平常的生菜沙拉用料,中規中矩的一道沙拉。


 水果沙拉

 

 這一道就很推了!
 有蘋果、水蜜桃、鳳梨、火龍果、奇異果、小蕃茄、葡萄乾,
 水果中除了水蜜桃和鳳梨外,其他用的都是新鮮水果,
 而且切得很大塊,很新鮮~
 沾醬的味道也很好,好像是優格?(記不太清楚),甜甜的,很好吃~


 
匈牙利蔬菜湯

 

 蕃茄蔬菜湯,味道有點像羅宋湯,
 裡面的料有煮的很爛的碎蔬菜、紅蘿蔔、白蘿蔔等,味道還不錯。

 
 
日式珍菇雞肉湯

 

 這道湯裡的料比蔬菜湯略少,有少少塊小片的雞肉和一些草菇,
 淡淡的雞湯味道,算滿清爽的一道湯品。


 接下來就是主餐了~
 除了強強的可樂餅套餐,白飯和咖哩醬汁都放在同一個盤子之外,
 我和媽媽的咖哩和白飯都是分開的。
 我一定要特別提一下的是,他們的白飯真的很好吃!

 

 香香QQ的,粒粒分明,不軟爛又不過硬,
 難得我不喜歡吃白米飯的人會這樣說!
 看menu上寫的他們用的是來自日本新潟的越光米,不論是真假與否,很好吃是真的。
 白飯上還放著松子和紅色的絲狀物(我不知道是什麼,不過挺好吃),
 更添加了幾番不同的風味。


 果香牛肉咖哩

 
 

 這道的咖哩醬汁是由芒果和蘋果熬煮而成,上面還撒著杏仁片
 整體來說微微帶有甜味,充滿日式風味。
 另外還有一兩朵花椰菜和胡蘿蔔點綴其中。
 最值得一提的是牛肉!很大塊、也很多塊,肉質滑嫩,
 那種肉不是牛腩的肥肉的嫩喔!是本身肉質真的不錯。
 媽媽還說她吃第一塊的時候,發現肉的中間還略帶微微的粉紅色呢!
 真的很讚,光憑它的牛肉就值得點這道了~

 
 唐揚椰香雞肉咖哩(加起司)

 

 咖哩醬汁的味道和牛肉咖哩不太一樣,
 這一道比較偏向印度咖哩的味道,較為辛辣了一點點。
 (但不是真的辣,別誤會~)
 和牛肉的一樣也有一兩朵花椰菜和胡蘿蔔在裡頭,
 加了起司則多了一份濃稠的口感。

 

 雞肉的部份也很不賴!大概有五六塊之多,每一塊也都滿大的,
 肉質很嫩,特別是它本身就很有味道,不只是咖哩的味道而已,
 有點像烤雞的味道?後來看了menu才知道原來它是先醃過再炸過。
 不過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牛肉咖哩,因為牛肉太讓我驚豔了!


 起司vs蔬菜 可樂餅
  

 

 這道是完整地擺好了盤,兩大塊可樂餅放在其上,下面襯著高麗菜絲和咖哩醬汁。

 
 
 上圖:起司可樂餅。下圖:蔬菜可樂餅。

 其中的起司可樂餅採用的是卡門貝爾起司,
 可樂餅裡面的馬鈴薯鬆鬆軟軟,配上濃稠的起司,還不賴~
 另一塊蔬菜可樂餅我就覺得比較普通,內餡是馬鈴薯和玉米等蔬菜,
 口感比較沒有變化,我比較喜歡起司可樂餅。
 這一道也是滿好吃的,不過類似的料理很容易在其他地方吃到,
 比起來我還是較推上兩道!


 這裡所有的餐點都可以免費加白飯加咖哩醬,
 我們用餐的過程中,曾經有兩次服務生來桌邊問我們需不需要加飯加醬?
 服務周到也很貼心!
 不過這裡加的咖哩醬,只有一種口味,就是雞肉咖哩裡的那種醬汁。
 媽媽也加了半碗白飯,擺盤漂亮不說,媽媽邊吃邊對他們的飯讚不絕口~

 

 
 接下來就到甜點和飲料的時間了~


 抹茶凍

 

 抹茶凍其上淋上大量的奶球,並有些紅豆點綴其上。
 因此不會嚐到抹茶的苦味,取而代之是淡淡的甜。
 好吃!

 
 優格 

 

 上面有一點點藍莓果醬,看起來很像奶酪。
 若不是它的味道酸酸甜甜,我還真會以為是奶酪呢!
 不過也很好吃就是了!


 魔法冰茶

 

 很好喝的飲料!帶有淡淡的薄荷味,很清涼,
 在吃過重口味的咖哩之後飲用頗為適合。


 熱花果茶

 

 這道不加糖幾乎嚐不到什麼味道,很淡很淡的花果香,
 比起來我是比較推魔法冰茶啦!


 今天的晚餐相當愉快,
 東西好吃,用料實在,價格合理,服務態度也很棒。
 我們在門口拍照的時候,還遇到類似店長的人,
 笑容滿面地問我們需不需要幫我們拍 ^^"
 還滿喜歡這家店的...
 下次想要吃咖哩的時候,第一個大概就會想到這家吧!   


 延伸閱讀:070124 黛妃與女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