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致院韓式烤肉店(中央店)
 
Add: 新店市中央路133巷12號
 Tel: (02) 2218-7270

 營業時間: 11:00am~2:00pm; 5:00pm~9:00pm


 

---

 許久前在無意間看到傲骨遊園地這篇記鳥致院
 才驚覺原來在我家附近,有這樣一間看起來不錯的韓國料理店
 這天便和Kimi兩人,搭乘捷運到小碧潭站,前往用餐
 在中央路的小巷子裡找到這間店...印象中它原來是別的店啊?看來它並沒有開很久。

 以下是他們的menu:

 
 
 
 

 店家有賣銅盤烤肉、炒飯、石鍋拌飯、豆腐鍋、湯麵、火鍋、小菜...等,
 價位都不貴,除了家庭份的火鍋,幾乎都不超過200元。
 我們點了泡菜海鮮豆腐湯套餐(NT.150)和一份海鮮煎餅(NT.170)。


 泡菜海鮮豆腐湯套餐

 套餐除了海鮮豆腐湯以外,還包括三道小菜、一碗白飯
 首先先上來了小菜:

 

 共有三道:馬鈴薯、泡菜、豆芽菜
 馬鈴薯很大塊,吃起來相當鬆軟,味道有點甜有點辣,挺開胃
 但不敢吃太多...怕吃一吃就飽了~

 

 泡菜很夠味,很辣
 豆芽菜則比較清淡...幾乎沒有什麼味道

 

 飯則加了一點點紫米在裡面

 

 等了一段時間,泡菜海鮮鍋燒滾滾的上桌了!
 紅色的湯頭...嗶剝嗶剝的冒著泡..看起來是不是很誘人啊

 

 裡面料不少...很多泡菜..豆腐...金針菇...還有一顆蛋

 

 海鮮料有蟹肉棒、蛤仔、一隻大蝦子(sorry..沒調好..蝦子已經變成景深的一部份了 @@)
 印象中好像都只有一個而已
 
 其實湯頭並沒有很辣,不過泡菜夠酸夠辣,挺夠味,幫整個湯頭加分不少
 料也不少..吃起來很開心
 味道普普~


 海鮮煎餅

 

 今天的重頭戲上桌了~店家招牌的海鮮煎餅!
 很大一盤!看得我們兩個人傻眼..兩個人應該很難吃完吧 @@

 光看外表就知道這海鮮煎餅是好物 
 
 

 邊緣蓬蓬的,非常酥脆,
 裡面的料又多又豐富...
 所以整個海鮮煎餅是立體的、有厚度的,而不是像一般常吃到那樣是平面的
 
 

 煎餅裡的料有超大蝦仁、超大花枝、蔬菜...,
 蝦仁和花枝都又多又大又新鮮,口感Q脆
 這煎餅吃來一點都不單調

 其實我和Kimi都覺得它比較不像是一般的韓式煎餅...比較像是超大片的日式炸天婦羅
 不但外面裹著滿滿麵衣下去油炸的fu像~
 裡頭滿滿的海鮮料,裹著魚漿的fu也像
 外酥脆、內柔軟,又帶著新鮮充實的海鮮口感
 超滿足...超讚!

 我們兩個人無法把這一大盤全部吃完,只剩幾塊,都全數包回家了。
 第二天早餐的桌上就吃光光~
 

 這一餐吃完,加上一瓶酸梅汁,一個人才花了200多元,很便宜..
 (其實我一直懷疑他是不是算錯了,一瓶酸梅汁要100元?)
 海鮮鍋我覺得還好..重點是那海鮮煎餅!太讓我驚豔了
 應該是我目前吃過最難忘的海鮮煎餅吧~
 一盤才170元...真是佛心來的
 我想我以後每一次去,都會點海鮮煎餅吧~


 延伸閱讀:
 [韓味] 丟掉你的星星書~記鳥致院韓式烤肉店 by 傲骨遊園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