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津屋
 Add: 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60巷12號
 Tel: (02) 2366-0058

---

 這間店在台大對面開一陣子了,我竟然一次都沒去過
 不論它在板上毀譽參半...我還是決定自己去試試看。

 到時已經快8點,餐廳裡的人依然不少
 選擇了吧台前的位子坐下,服務生送上兩杯茶

 

 並遞上一紙菜單
 會津屋的料理種類還滿雜的,有簡餐、定食、拉麵、丼飯、炸物、沙拉、手卷…
 比較特別的是有一類是「洋風燒麵」,問了之後才知道是日式的義大利麵 ^^"
 終究沒有勇氣點來吃....
 看了菜單後覺得沒有任何一道餐點特別吸引我,
 考慮良久(真的很久…)我們決定點一道有主食的簡餐,再加點幾道小菜分食
 最後點了燻鮭魚簡餐(NT.130)、山藥和風沙拉(NT.130)、胡麻豆腐(NT.80)、
 炸蝦天婦羅(NT.180)。

 在等餐的時候,我們觀察了一下吧台內放的生魚

 
 

 這種魚的眼睛都凹進去,這是代表不新鮮的意思嗎?


 山藥和風沙拉

 

 沒有很久,第一道菜就上來了
 第一眼看到它我還略為傻眼~
 我本來以為沙拉應該是...除了山藥之外還有一些其他的生菜的
 不過它竟然就是一整塊大山藥,切成一根一根的
 底下襯著和風醬油,上面有白芝麻和海苔絲
 看起來那塊山藥非常巨大 @@
 整體只有山藥略嫌單調,
 不過擺盤上還有一朵蘭花,看起來美觀不少。
 山藥還滿好吃的,微微牽絲,也很脆,
 沾醬油吃比較有味道,但是老公說吃久後會覺得很鹹。
 整體來說我是滿喜歡這道的啦,很清爽。


 胡麻豆腐

 
 

 這道也和我原本想像的不一樣,我本來以為是嫩豆腐,
 結果原來是炸豆腐加胡麻醬。
 不過出乎意料的好吃唷!
 外酥內軟,重點是那個胡麻醬汁有一種獨特的味道,很香,配豆腐很讚。
 而且豆腐裡面還有驚喜呢!包著白果、蝦仁、筍塊、玉米....
 很喜歡這道..下次再來應該還是會點吧!


 燻鮭魚簡餐

 

 這道上來又讓我傻眼 @@
 看起來很....很不像日本料理店會出現的東西 orz
 就一個大圓盤,一半是白飯,另一半放了三樣配菜:玉米炒蛋、青江菜、苦瓜小魚
 主菜燻鮭魚則平舖在白飯上。
 真的很像便當店賣的呀...看起來很不精緻 @@
 燻鮭魚非常薄...肉質缺乏彈性,用筷子一撕即斷。
 好處是味道不像一般的燻鮭魚那麼鹹。
 配菜...就很普通囉...苦瓜小魚很鹹!
 另外還附了一碗紫菜湯。

 

 我不知道定食類吃起來怎樣~不過下次再來,我應該不會再點簡餐類了~
 (或許簡餐類是為了符合附近學生的需求?!)


 
炸蝦天婦羅

 
 
 

 有兩隻炸蝦、一塊青椒、一段炸茄子、兩片炸地瓜。
 炸蝦還ok,蝦子算滿大隻的,吃起來口感普通。
 其他炸蔬菜也還ok。
 

 最後師傅端出了兩碟柳丁,說是要招待我們吃的
 柳丁酸酸甜甜,在飯後吃這個還不錯~^^

 


 這餐之後的感想,我覺得這裡的餐點不算太好吃,但也不會難吃到哪裡去
 餐點種類雖不少,但都不是太有創意的料理。
 價錢雖然不會很高,但以食物的水準來說,也不算多便宜啦...
 算是CP值平平的一間店。
 (但是相較於我前陣子去的通化街日本食堂差得遠囉~)
 服務態度方面,師傅人很客氣,
 進食中間我不小心在挪盤子時,把那盤山藥的醬油倒到地上了 ><
 師傅還主動遞了張衛生紙給我呢!
 服務生的話,雖然剛開始我覺得服務生的臉色都不太好看...
 不過在我拿出相機之後似乎有轉變?
 
 因為我家住得不遠,平常也常常到那附近去,
 所以下次還是有光顧的可能,
 順便點點其他料理,看看表現得怎麼樣。(但我還想再點胡麻豆腐!)
 但我得提醒去用餐的人期望不要太高,也不用大老遠特別跑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